封奶奶認為封行朗是在為自己狡辯,推卸責任。可是封行朗卻不這麽認為,提到之前的事情,他是真覺著自己委屈的。

    “前幾年封煜臣把我趕出去,您絲毫不阻攔。後來你讓我回來的時候,我滿心歡喜。我以為你是真心為了我好,為我著想才叫我回來的,可是事實證明不過是我想多了。”

    想到這些令他傷心的地方,封行朗恨不得流下幾滴傷心的眼淚。

    可是他眨了眨眼睛,又用力的眨了眨,眼眶實在是幹澀的厲害,根本擠不出來。

    實在是不能共情,擠不出眼淚,也不能這樣算了。

    封行朗抱怨並未停止,他得讓封奶奶知道,如果他有十分的錯誤,那封奶奶就有九十分。

    他變成這樣都是被封奶奶害的,這裏邊他也有許多的不得已。

    “當初是你讓我回來的,可是回來之後,你就隻想著怎麽利用我達到你的目的,卻從來沒有替我真正想過。同是封家的孫子,我也有繼承封家的資格,憑什麽隻能做你手裏和封煜臣抗衡的工具?”

    封行朗越說越起勁,他並不是今天才有這個想法的。

    他一直一來都是這樣認為的。這些話他早就想不吐不快了,隻是之前一直沒合適的機會。

    之前他一直不斷的在討好封奶奶,希望能從封奶奶那裏得到更多的關照。可是直到最後才發現,不論他做什麽,都不可能撼動封煜臣在封奶奶心中的地位。

    人心本來就是偏的,很可惜的是封奶奶的心是偏向封煜臣的。

    “我是和活生生的人啊。卻隻能被當做封煜臣的磨刀石,那我能怎麽辦?我隻能用自己的手段去爭去搶。所以,我今天會變成這樣都你的錯。我做的那些事情雖然不是你指使,但是卻都是因你的不公而引起的。”

    封行朗越說越激動,這些話憋在他的心裏實在是太久了,他早就該說出來的。

    說出來之後就痛快多了,這也更加的讓他說服自己,他有今天的下場,並不是他的錯。錯的都是封奶奶,如果她一早讓他成為封家的繼承人,這一切不就都不會發生了嗎?

    這樣一想實在是太有道理了。

    封行朗愣是給自己找了一個完美的借口。

    看著封奶奶在他的批判下搖搖欲墜有些站不穩的身體,封行朗就越發覺著他今天這樣做是正確的。

    封奶奶早該正視她這偏的沒邊的偏心行為了。

    封奶奶聽了封行朗的話,捂著心口,撐著梳妝台才勉強能站穩。

    封行朗說她偏心,可實際上她一直在努力維持著想一碗水端平。

    繼承人隻要一個,不論是從哪方麵講,封煜臣都更有資格。更何況這裏邊還牽扯到他們的出身以及之前的遺留問題。

    “煜臣是封家的長孫,是你的大哥。他的母親是江城的世家,當初她嫁過的時候,封家是拿出了一部分股份當做聘禮的,這些後來都轉到了他的名下。他本身握有的資本就你比的多。”

    沒有挑明吳瑜的出身是給封行朗留著麵子呢。吳瑜出身不好,當初故意引誘了封行朗的父親,氣死了封煜臣的母親。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