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因為封奶奶剛才下樓的動作比較輕,在狂風暴雨的襯托下沒有引起旁人的主意還是因為潛入進來的人已經去了其他的房間,沒有發現封奶奶的動作,才讓她有機會重新回到臥室。

    封奶奶悄悄的把耳朵貼在了門上,注意著外麵的動作,剛開始的時候隻能聽到外麵的風雨聲。

    可是封奶奶卻覺著這裏邊還有其他的聲音,是人的腳步聲。

    而且這腳步聲好像離著她這邊越來越近了。

    封奶奶並沒有聽錯,腳步聲確實是往她這個方向來的,隻不過是越過了她的房間,繼續往前走。

    之後沒有了腳步聲,但是卻傳來了哢嚓哢嚓的聲音。封奶奶看不到對方在做什麽,可是越是這樣,封奶奶心裏卻越是不安穩。

    對方到底是誰?想要做什麽,這些問題一直縈繞在封奶奶的心頭。

    封奶奶從臥室搜尋了一番,把床頭櫃上的台燈握在了手裏,隻是還不等封奶奶有動作,就聽到腳步聲又落在了她的門外,還有人在輕輕的敲了敲她的房門,像是在試探什麽一樣。

    封奶奶本來不想搭理外邊的人的,可是後來又改變了主意。

    “大晚上的是誰在外麵?”

    封奶奶開口也是想震懾一下對方,希望外邊的人知道裏麵的人清醒了,就別太猖狂了。

    “奶奶,您別怕,是我!”

    聽到封奶奶的聲音,封行朗的臉色說不上好也說不上不好,揚聲回答道。

    “封行朗,你怎麽來了?”

    封奶奶把握著的台燈重新放在了櫃子上,皺著眉頭問道。

    “奶奶,我想您了,想回來住一段時間。你開開門,有什麽話,先讓我進去再說吧。”

    “想我了是假,想在我這裏避難是真的吧!封行朗,你的主意打的倒是不錯。”

    封奶奶唰的一下打開房門,看到了淋的像是落湯雞一樣的封行朗。

    但是對於這樣的封行朗,封奶奶沒有半分的心軟。

    至於封行朗所謂的想她也不過是假的,封奶奶氣他的是都到這個時候了,封行朗竟然想用這麽劣質的謊言欺騙她,實在是太可惡了。

    “奶奶,您都知道了?”

    房門已經被打開了,封行朗借著這個機會就想進去。

    “江城還有誰不知道你封行朗的大名的嗎?你看看你都做了什麽?殺死自己的嶽父,囚禁毆打自己的嶽母和妻子,還想霸占冷家的財產。封行朗,我從來不知道你的能耐這麽大啊。”

    封奶奶推了封行朗一把,不想讓他進門。看到他就想發火,他們也沒什麽可說的。

    “奶奶,您小點聲,有什麽事情您讓我進去咱慢慢說,萬一讓傭人看到我來了就不好了。”

    封行朗不顧封奶奶的意願,直接推著人往裏走去。

    封奶奶房間的燈是開著的,封行朗進門之後就迅速的打量了一番,很快眼睛一亮,他看到了他要找的東西。

    封行朗慢慢的往那個方向移動了一下。

    封行朗回到封家老宅的原因實際上很簡單,李琦今天跟他聯係了,說是已經準備的差不多了,馬上就能把他送走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