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行朗,實在是太讓我失望了。”

    封奶奶搖頭歎息道。

    吳忠有些欲言又止的看著封奶奶。

    “還有什麽事一塊說了吧!”

    封奶奶看吳忠的樣子就知道吳忠還有話說,努力的壓下心口的火氣。

    “是小少爺說想回來看看。”

    吳忠一邊注意著封奶奶的神色,一邊繼續說道。不過他發現這次封奶奶聽到這件事之後的表現並不像之前那樣情緒激烈。

    “既然他想回來,那你就親自去一趟,把人接回來吧。”

    吳忠沒想到封奶奶這次竟然同意了,驚訝的望著他。

    “怎麽?我做這樣的決定讓你很意外。”

    封奶奶感覺到吳忠驚訝,不由得問道。

    “是有點,不過我相信老夫人做的任何的決定都是最正確的。”

    “你少來恭維我。你一直勸我把小墨接回來,之前是我覺著不是時候。本以為讓小墨跟我更貼心之後再讓人回來。可是你看看,過去這麽久了,小墨心心念念的還是他爸媽。我越是不讓他回來,反而越是讓他跟我離心。”

    封奶奶不想讓封家下一代的繼承人在靳家人的撫養下長大,就私自把小墨藏了起來。

    她本來是打算像培養封煜臣那樣培養小墨的。

    可是小墨和當初的封煜臣不一樣。

    單論智商的話,小墨和當初的封煜臣不分伯仲,可是小墨之前被顧染錦虐待了那麽久,性格要比當初的封煜臣更加的孤僻、成熟。

    這樣的小墨既然封奶奶欣慰又讓她頭疼。

    欣慰是因為不管封奶奶交給小墨的培訓任務有多麽的繁重,小墨都會一絲不苟的完美的完成。

    可是小墨的孤僻也越發嚴重了。據照顧小墨的傭人說,小墨每天除了完成封奶奶布置的學習任務之外,根本就不和他們任何人交流。

    這樣下去怎麽能行?一開始封奶奶命令那些伺候小墨的傭人,讓他們想辦法找話題和小墨交流,可是小墨完全無視了他們。

    封奶奶重金聘請了心裏醫生為小墨治療,雖然小墨也在積極的配合治療,但是治療效果卻不理想。

    醫生給的建議是希望能讓小墨換一個生活環境。

    現在的小墨對在周圍的一切都沒有興趣,不適合小墨恢複。就算是健康的孩子也受不了整天呆在自己不感興趣的環境裏,更別提小墨了。

    如果說還有什麽是小墨上心的,那就是回來的事情了。

    不過小墨從來沒有因為這件事情大吵大鬧過,就算是想要回來,小墨的表現也非常的克製。

    吳忠每天都會打電話谘詢小墨的事情,而每隔十天小墨會在吳忠打電話的時候表達一下他想回來的意思。

    小墨每次詢問的時間都相當的有規律,這樣的規律如果不是小墨一直堅持下來的話,封奶奶差點以為他對回來的事情根本沒有多大的興趣。

    但是自從小墨問過了三次之後,封奶奶就知道小墨不是沒有興趣,而是知道就算是每天問,結果和現在也差不多。

    至於為什麽選擇十天的間隔點,那是因為在這十天內會發生不少的事情。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