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想而知,當顧染錦看到突然出現在她麵前的封行朗的時候,心裏有多後悔沒有提早離開。

    就算是封行朗落魄成這個樣子,顧染錦最多也就是想想之後應該想什麽辦法擺脫封行朗,至於舉報封行朗的事情,顧染錦是做不出來的。

    她可不敢拿著自己的小命開玩笑,如果被封行朗發現是她出賣了他的話,顧染錦相信封行朗絕對會在被抓進去之前先解決掉她的。

    甩掉封行朗的事情已經是迫在眉睫了,因為剛才顧染錦並沒有跟封行朗說實話。

    封行朗前段時間風光的時候,顧染錦曾經想辦法從他那裏拿過一筆錢,這筆錢顧染錦說是找人打探消息用掉了,實際上她根本就是在騙封行朗的。

    她根本就沒找人打探消息。

    如果封行朗想要打聽跑路的事情,那麽也許顧染錦會聽他的吩咐。但是封行朗竟然讓她去打聽李琦的秘密。

    李琦是誰?她雖然是靳海的妻子,但是不過是一個養尊處優的富太太罷了,並沒有什麽本事。

    就憑當初靳海出事,接手公司是剛成年的靳浩澤而不是她,就知道那個女人就不是女強人類型的。

    這樣的一個富太太有什麽值得可查的?誰知道封行朗突然抽了什麽瘋,竟然想讓她用僅剩的那些錢去調查這麽一個無關緊要的人。

    他封行朗可以視金錢為糞土,顧染錦卻做不到。

    她得罪了封煜臣,封行朗也倒台了,那顧染錦就根本沒必要留在江城了。

    當初她是跟著封行朗一起回來的,有封行朗的打點,她回來的時候還算順遂。

    但是她現在想要離開,那是需要用錢開路的。

    顧染錦怎麽可能讓自己僅剩的那些錢做那毫無意義的事情呢。

    現在顧染錦已經準備的差不多了,她是再也不想繼續呆在喜怒無常的封行朗的身邊了。準備趁著今天的機會徹底的離開封行朗。

    顧染錦回到她的房間,拿起早就準備好的包準備離開。

    可是當顧染錦打開她的房門的時候,封行朗正站在門外目不轉睛的盯著她看。顧染錦被嚇了一跳,好懸沒有叫出來。

    顧染錦討好的對著封行朗笑笑,還不等她說話,封行朗先開口了。

    “你這是要去幹什麽?”

    “啊,我看少爺那麽辛苦,想出去給您買點吃的。”

    顧染錦還是有些急智的。

    這段時間一直是顧染錦幫封行朗買飯,這眼看著快到飯點了,顧染錦有這個打算也很正常。

    “你養的那條“狗”呢?”

    怪不得封行朗回來的時候總感覺少了一點什麽。原來是顧染錦放在客廳裏的那個大箱子不見了。

    顧染錦現在住的房子是一個兩室一廳的老舊居民樓。

    顧染錦的房間是之前她放箱子的地方,自從封行朗來了之後就霸占了她的房間,顧染錦不得不換個地方,而那個大箱子就被她移到了客廳。

    現在那個一直跟著顧染錦說是養狗的大箱子突然不見了,這實在是太可疑了。

    “這兩天他有些不安分,我怕他打擾到您,影響您休息,就把他挪到別的地方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