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們有共同的敵人。”

    “嗬嗬,所以呢?就因為這個?靳家幫了你又有什麽好處?”

    李琦譏笑一聲,覺著這個封行朗已經病入膏肓了,封家叱吒商場那麽多年,難免會得罪一些人,難道那些人都值得靳家去幫助嗎?

    “等我逃過這一劫,以後我們還可以聯手共同對付封煜臣。”

    封行朗還懂得給李琦畫個大餅。

    “你看到那些通緝令了嗎?我看啊,你做夢之前應該先認清楚你自己現在的身份,你一個殺人犯還想跟我談以後?你一旦被逮住,連命都沒有了,你的以後是做鬼之後的打算嗎?”

    如果不是因為現在是在外麵,李琦甚至都想大笑三聲。但是為了維持自己的形象,不得不努力的憋著。

    “你不幫我就不怕我把之前的那些事情都抖出去嗎?”

    封行朗聽出了李琦的嘲諷,但是他自認手裏有李琦的把柄,這才是他的“底氣”。就算是李琦不願意,但是為了維護靳家的麵子,也不得不捏著鼻子幫他。

    “隨便吧,不過就算是你想抖出來,恐怕也隻有等到你落網之後才有這個機會了。”

    李琦還以為是多麽大不了的事情呢,她還以為封行朗知道了她真實的身份了呢。原來封行朗說的是和他合作的事情啊,害她白擔心一場。

    說實話,如果封行朗真的把他們私底下勾結的事情抖出來,那她還真得謝謝封行朗呢。

    “你就不怕影響靳家的聲譽嗎?”

    封行朗聽到李琦的話一愣,這不應該啊。李琦這反應和他之前調查到的結果差太多了。

    靳家的聲譽啊,李琦還真不在乎。

    想想如果靳家被爆出來曾經和殺人犯一起聯手合作給封氏下套,那確實會給靳家帶來一點麻煩。

    “靳家的聲譽和我有什麽關係,如果你真想那麽做的話,那請盡情的去做吧。加油,我絕對是支持你的。”

    和這樣的人交流,簡直是浪費她的時間。李琦當下就掛斷了電話,繼續往下一家商店走去。

    嗜血的光芒從隱藏在角落裏的封行朗的眼睛裏一閃而過。

    “啊!”

    李琦逛了半天的時間,忍不住想去洗手間方便一下,誰知道她剛走進洗手間就被人襲擊了。

    此刻正有一把匕首橫在她的脖子上。李琦立刻舉起自己的雙手,表示她不會隨便亂動。希望對方看在她這麽聽話的份上,能網開一麵。

    “雖然我不知道你是誰,但是想必你這樣做不過是為了求財。我有錢,隻要你不傷害我,我絕對會給你一大筆錢。”

    聰明的李琦還想到用錢財來穩住對方。

    “我們剛剛才聯係過,你這麽快不記得我了嗎?”

    封行朗一開口,李琦就聽出來了。

    “是你?你別衝動,有話好好說。你剛才說想要出國是嗎?這件事交給我,我一定把這件事辦妥的。”

    李琦真的沒想到在這個時候封行朗竟然還敢跑出來。看來剛才他在給自己打電話的時候,就已經盯上她了,否則不可能這麽快的出現。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