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冷清秋有多麽的不得已,都不能掩飾她的私心。

    封煜臣不相信冷清秋會想不到她這樣做會害了小沐,但是她還是毫不猶豫的做了。

    難道為了救她的媽媽,小沐就活該受到傷害嗎?

    封煜臣看著冷清秋的眼神非常的不善,這次的事情結束之後他決定再也不會和冷家的人打交道了。

    冷清秋這人太過自私自利,她現在的下場也算是自作自受。隻是可憐冷毅一世英名,最後落得了那麽一個下場。

    雲曦當時並未出現,她怕自己會控製不住自己的脾氣忍不住去和冷清秋算賬。

    他們救了她,冷清秋就是這樣回報他們的?用小沐的命去換她媽媽的命,冷清秋怎麽可以這麽自私?

    她想救她媽媽,他們已經答應幫忙了,可是她卻還要這樣做,小沐還是個孩子啊,冷夫人的命難道比她女兒的命更高貴嗎?

    雲曦雖然同情冷清秋的遭遇,但是卻不想拿自己的女兒去填坑。

    這次幸虧是他們發現的早,如果他們不知道的話,豈不是害了自己的女兒?想想雲曦就覺著後怕。

    這樣的雲曦根本不可能做到淡定的麵對冷清秋,既然如此倒不如不去見她。

    之後封煜臣說服冷清秋跟他們一起演一場戲,當然冷清秋也不得不這麽做。

    她的目的已經被識破,根本不可能帶走小沐了,除了和封煜臣他們合作,她這次才是徹底的沒有其他選擇了。

    不過為了擔心冷清秋不能完美的演好這場戲,冷清秋的身上帶著微型的通話設備呢。就是為了能幫著冷清秋成功的應付封行朗。

    剛才如果不是他們的人在關鍵的時候提醒了冷清秋,她早就在冷夫人出現的時候就跑過去了。冷清秋那時候想帶人離開就根本不可能了。

    話說現在仇人見麵分外眼紅,兩方人馬混戰在一起,但是因為封煜臣這邊在人數上的絕對壓製,很快封行朗的人就節節敗退。

    “掩護我!”

    眼看這樣下去不是辦法,封行朗在最後剩下的那兩人的掩護下跳上了車。

    最後封行朗雖然僥幸逃脫,但是他的人卻全都全軍覆沒了。

    冷夫人被救出來之後,還拜托了封煜臣一件事。

    “冷夫人,冷總失蹤前最後去的地方是哪裏?”

    對於幫忙尋找冷毅這件事,封煜臣倒是沒有推辭。

    雖然冷夫人和冷清秋一直說冷毅被封行朗殺死了,但是要想控告封行朗,必須得找到冷毅的屍體才行,冷毅的屍體才是指控封行朗的關鍵證據。

    冷夫人仔細的回想了一下當天的發生的事情。

    “他去找封行朗了,再之後就一直沒回來。一開始封行朗還騙我說冷毅去公司了,可是我給公司打電話了,冷毅根本就沒去。後來封行朗拿到了冷毅的公章就對我們說了實話。說冷毅已經被他殺死了。”

    封煜臣仔細的問清楚了當天冷毅離開以及封行朗回冷家的時間,發現這段時間之間間隔的時間並不太長。

    那麽短的時間,封行朗想要把屍體處理了,想必不會去太遠的地方。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