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我綁架封煜臣的女兒都是你指使的,你才是幕後真凶。”

    冷清秋看著對麵的封行朗,忍不住大聲的說道。

    “我指使的?誰能證明?再說了,就算是我讓你綁了他的女兒,我可並沒讓你殺他的女兒啊,所以真正的凶手隻有你而已。”

    “你,你真的不在意?”

    冷清秋再去確認道。

    “隨便了,想動手就快點。”

    冷清秋毫不在意的說道。

    “你,你,都是你逼我的,我也不想這樣的。”

    眼見封行朗不為所動,冷清秋也沒了其他的主意。隻得按之前計劃好的,舉起匕首就要狠狠的往她懷中那個“女孩”身上刺去。

    冷清秋臉上露出一種極度瘋狂的樣子。

    “等一下!”

    封行朗見冷清秋臉上的神色不似作假,在最後一刻終於開口阻止了冷清秋。

    剛才他在賭冷清秋沒那麽大的膽量。

    封行朗可不是隨便雖然受人威脅的,不過是想讓冷清秋知道她的威脅並不會被他放在心上,而迫使冷清秋放棄她那愚蠢的打算罷了。

    可是封行朗沒想到這冷清秋這個瘋子竟然真的敢出手。

    封行朗並不在意封煜臣女兒的生死,但是就算是死,也得死在合適的時機才有價值。

    現在他還沒有給封煜臣提條件,如果他的女兒就這麽死了,那他以後還怎麽用她來要挾封煜臣?

    “冷清秋,你確定要這樣做?你可知道你這樣做之後,你和你媽照樣會沒命的。”

    “讓你的人都站在那裏別動,我知道你打的什麽主意,不過是想吸引我的主意力,借機讓你的人過來攻擊我,對不對?”

    冷清秋不準備繼續聽封行朗說下去,因現在封行朗人多勢眾,呆的時間久了對她更不利,而且她擔心她的表現會露餡,她現在唯一的想法就是盡快的離開這個地方。

    “我告訴你,我雖然把封煜臣的女兒帶來了出來,但是封煜臣不是吃素的,他很快就會找到這裏了。你確定要繼續和我在這裏浪費時間?”

    周邊確實不時的有無數的遠光燈閃過。這個地方地處偏避,往常並不會有什麽車輛會在這附近活動。

    想必那些車就是尋找封煜臣女兒的人了。封行朗看著冷清秋的眼神更冷了。這女人做事實在是太不謹慎了,竟然還帶來了“尾巴”。

    而且他沒也想到自己有一天竟然會被這個蠢貨威脅。

    不過確實如冷清秋所說,現在並不是和冷清秋繼續糾纏下去的好時機,他如果繼續和冷清秋在這裏浪費時間,而被封煜臣的人找到,那事情更麻煩。

    暫時答應冷清秋也無妨,他想要收拾冷清秋以後可以再找機會,當下最重要的是把封煜臣的女兒弄到手。

    封行朗給他身邊的人使了一個眼色,冷夫人身上的繩子就被解開了。

    “媽,你快過來,我們馬上就能離開這裏了。”

    冷清秋沒想到她按指示做了之後,封行朗竟然真的放開了冷夫人。當下大喜過望的讓冷夫人過去她那邊。

    “清秋,你怎麽這麽傻?”

    冷夫人跌跌撞撞的跑到冷清秋的身邊,剛才她也聽明白了,她沒想到冷清秋為了救她竟然綁架了封煜臣的女兒。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