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晚上十點,不知道是駕駛人的技術不好,還是凹凸不平的路麵給駕駛員增加了難道,一輛車子跌跌撞撞的從遠處開過來。

    在距離封行朗十米左右的地方,車子慢慢的停了下來。

    當車子停下之後,車子的前照燈還開著,周圍這一片都被它照的亮如白晝,倒是車上的情形看的並不是很清楚。

    封行朗的眼睛被這突如而來的燈光閃了一下,眼睛微眯,慢慢的適應光線之後就看到了從車上下來一個女人。

    隻是這女人打開車門,腳剛剛踏在地上就不肯再往前移動半步。

    那女人臉上的表情非常的驚慌失措,但是卻堅定的選擇站在車子旁邊和封行朗對峙。

    冷清秋有她自己的想法,雖然她把人帶來了,但是並不想就這樣直接把人交給封行朗,因為現在車上的人是她唯一的“籌碼”,她需要靠車上的人來和封行朗做交換。

    而她不敢靠近封行朗的原因也非常的簡單,因為她並不相信封行朗的人品。

    她站在駕駛室的門口,就是想先和封行朗談談條件,如果發現封行朗騙她,那冷清秋可以以最快的速度的上車逃跑。

    不過冷清秋卻並不知道她那點小心思早就被封行朗看穿了。

    “我已經按你說的把人帶來了,我媽媽呢?”

    冷清秋扶著車門,顫抖著聲音問道。

    “放心,你隻要把人交給我,我就會讓你去見你媽媽的!”

    封行朗冷笑著對冷清秋說道。

    “人就在車裏,但是我要先見我媽媽,才會把人交給你。”

    盡管冷清秋此刻非常的慌亂,但是還是盡力的把自己的要求說了出來。

    “嗬,你竟然想跟我講條件?”

    封行朗聽到冷清秋這樣說,臉上的笑意逐漸消失,表情也陰沉了許多。

    “我這也是被你逼的,你讓我綁架了封煜臣的女兒,封煜臣恨不得殺了我,現在全城都在搜捕我,把她交給你,我就徹底的沒有退路了。隻有見到了我的媽媽,我才能確定你沒有騙我。”

    看樣子冷清秋還是擔心冷夫人早就遭了封行朗的毒手。不看到活的人她是絕對不會這麽輕易的交出自己的“籌碼”。

    “好啊,把那個老女人帶出來。”

    封行朗的身邊跟著他僅剩的六個手下,為了確保這次的萬無一失,他把人全都帶來了。此刻就吩咐其中的一人去把車上的冷夫人帶過來。

    冷清秋在看到那些腰中掛著匕首的彪形大漢的時候,忍不住瑟縮了一下。

    封行朗看著冷清秋那膽小的樣子,忍不住冷笑一聲,她還真以為自己這次會輕易的放過她?現在答應她的條件不過是暫時和她虛與委蛇罷了。

    她以為她離著他們遠一點就安全了?隻要他們想,冷清秋就別想離開這裏。

    “媽,你怎麽樣了?”

    冷清秋衝著被封行朗隨意拖出來的冷夫人擔憂的呼喊道。

    冷夫人看上去非常的淒慘,但是慶幸的是還有意識,聽到冷清秋的聲音,費力的抬起頭往冷清秋的方向看了一眼。

    “清秋?清秋快離開這裏!”

    冷夫人掙紮著對冷清秋喊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