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求你們,帶我離開,不要把我留在這裏,他會殺了我的!”

    “可是顯然冷小姐不是這麽認為的,我看你還是別強人所難了。”

    封煜臣等著就是冷清秋的這句話。

    而趁著封煜臣攔住封行朗的機會,冷清秋這次聰明了,拔腿就往外逃去。

    “封煜臣,你是故意的!”

    看著再次逃跑的冷清秋,封行朗看著封煜臣的眼神更冷了。

    “不敢當,腿長在冷大小姐的身上,她想跑和我有什麽關係?”

    冷清秋被封煜臣留在外麵的人帶回了封家。

    雲曦見他們並沒有帶回冷夫人就知道事情一定又發生了變故。

    封煜臣答應會幫冷清秋繼續尋找冷夫人,冷清秋這才回雲曦幫她準備的客房休息。

    讓冷清秋在封家住下也是無奈之舉,以封行朗的性子,如果讓冷清秋住在外邊的話,封行朗一定會不依不饒的把人帶回去的,那樣的話,封煜臣之後的計劃就沒辦法實施了。

    為了保證冷清秋的安全,隻能暫時把她安置在了冷家。

    夜半十分,冷清秋突然被一陣手機鈴聲驚醒。

    順著聲音找過去,冷清秋這才發現聲音是從她換下來的上衣口袋裏發出的。

    可是她明明記得她之前的手機被封行朗收起來了,她也不曾拿過其他人的手機,為什麽她的口袋裏會有手機鈴聲傳出來。

    冷清秋把手機從口袋中拿出來,發現手機殼和她之前的那部手機一模一樣,這就是她之前的手機。

    冷清秋慢慢的把手機轉過來,在看到那個曾經非常熟悉的名字之後,下意識的把手機扔了出去。

    “怎麽會是他?怎麽辦?怎麽辦?”

    冷清秋蹲下來,捂著頭,驚恐的看著地上的手機。

    突然鈴聲消失了,手機屏幕也暗了下去。

    冷清秋慢慢的往手機的方向移動了一點。這個手機是什麽時候出現在她身上的呢?是誰放的?

    冷清秋在看著手機思考的時候,手機屏幕突然又亮了起來,並且震動了一下。冷清秋被嚇了一跳,然後才發現是短信。

    冷清秋想要離著手機遠遠的,卻又忍不住想看看那封短信的內容到底是什麽?

    冷清秋慢慢的伸出手,把手機重新拿在手中,然後點開了那封短信。

    冷清秋看著上麵的那幾個字,迫不及待的重新給封行朗回了個電話。

    “你別傷害我媽媽!”

    冷清秋帶著哭腔喊道。

    “嗬,終於肯接電話了。下次你給我注意著點,再不接我電話,受苦的就是你媽了。”

    威脅的話語從手機裏傳出來。

    “我媽媽在哪裏?”

    冷清秋焦急的問道。剛才封行朗發的短信上說的就是這個。如果冷清秋不肯接電話的話,封行朗說他就直接殺了冷夫人。

    “她啊,在一個你永遠也找不到的地方。”

    封行朗的聲音帶著一種陰森的冷毅。

    “你是不是殺了她,你說你是不是殺了她?”

    冷清秋突然有種不好的預感。怪不得他們白天的時候沒有找到她媽媽,原來媽媽已經遭了毒手了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