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秋,我看你這是又犯病了,才會有這種莫名其妙的想法。”

    封行朗聽了冷清秋的話,絲毫沒有被拆穿的緊張感,看著冷清秋也隻是更加的無奈罷了。

    “封煜臣,你怕是還不知道吧,這冷清秋自從沒了孩子,精神就有些不正常了。經常說些胡言亂語,不但喜歡自殘,還喜歡把責任都推到別人身上。”

    封行朗說著還示意封煜臣看向冷清秋,“看到她身上的那些傷了嗎?那些都是她自己弄的,但是每次她都說是被我打的。雖然我也很冤,不過,看在她是病人的份上,我也沒法跟她計較。”

    封行朗一副和神經病根本沒法講道理的無奈樣子。

    “這些傷本來就是你打的。”

    和封行朗的氣定神閑相比,冷清秋的樣子非常的暴躁,她是生怕封煜臣會相信封行朗說的話。

    “唉,你要是非得這樣堅持我也沒辦法,誰讓咱是夫妻呢。你有病我受些委屈也沒什麽。但是封煜臣你就沒有必要跟著一個神經病胡鬧了吧?”

    封行朗挑眉對封煜臣說道。

    “你們相信我,這些傷真的是他打的,現在我媽媽生死未卜,我求求你們幫我救救她。”

    冷清秋不停的向封煜臣解釋著,生怕封煜臣就這麽走了。

    她不知道自己該怎麽證明她說的都是實話,又非常的擔憂冷夫人的安危,她的精神正瀕臨崩潰的邊緣。不停的揪著自己的頭發想要說些什麽,可是卻又不知道該如何說起。

    封煜臣當下就察覺到了冷清秋的異常。

    “冷小姐不要著急,我相信你說的話。這些傷到底是怎麽回事,我能判斷的出來,不是別人隨便說兩句就能狡辯的。如果有人不認賬,你還可以申請讓專業人士來幫你驗傷。”

    封煜臣確實不知道冷清秋的精神有問題,不過看起來事情是真的。

    封行朗不斷的刺激冷清秋,就是為了打著讓冷清秋崩潰的主意吧。

    “封行朗,再怎麽說這也是冷家,冷小姐想做什麽,這都是她的權利,你總不能把人拒之門外吧。”

    封煜臣不能讓封行朗繼續對冷清秋幹擾下去。

    冷清秋是冷家的女兒,他們受冷清秋的邀請進去,這個理由是合情合理的。

    “如果你們堅持聽她的,那我也無話可說,請便吧!”

    看著封行朗這麽痛快的就不再阻攔他們看樣子,封煜臣當下就有種他早就有準備的感覺。

    可惜冷清秋一心都放在尋找冷夫人的身上,根本沒注意到封行朗這麽痛快的放行代表的深意。

    見封行朗不再阻攔,冷清秋迫不及待的衝進去。

    結果確實如封煜臣所料,他們把冷家裏裏外外全部都翻遍了都沒有找到冷夫人的身影,而封行朗一直老神在在的坐在客廳喝咖啡。

    看他淡定的樣子,肯定是早就已經知道必定是這個結果了。

    “封行朗,我媽呢,你把我媽弄到哪裏去了?”

    冷清秋走到封行朗的麵前質問道。

    “我說了,她和你爸爸去外地旅遊了啊。具體去哪裏了,他們也沒告訴我。你如果真的想找他們,不如打個電話問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