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清秋是因為又累又餓,再加上體力不支倒了下去,並沒有完全的失去意識,她能感覺的到有兩個人走到了她的身邊,但是卻聽不清他們在說什麽。

    她努力撐開沉重的眼皮,就看到兩人想要轉身離開的身影。

    這怎麽可以,不能走,他們絕對不能走。她好不容易才遇到了人,她知道如果再不把握這次機會,她和她媽媽就真的沒救了。

    冷清秋說出的話雖然細弱蚊吟。但是雲曦正好對她有興趣一直看著她呢,她的嘴一動,雲曦就注意到了。

    “她醒了,而且看上去有話要說的樣子。”

    雲曦停下了腳步,指著冷清秋對靳濤說道。

    “姐,一定是你聽錯了,我怎麽沒聽到呢。”

    這也怪不得靳濤,他確實是沒聽到。再說因為冷清秋身份的原因,他巴不得快點離開這裏呢,哪還有心情去注意冷清秋。

    “求求你們,救救我!”

    冷清秋用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喊出了這句話,還掙紮的往雲曦的方向爬去。

    “她身上的傷不是假的,不如我們帶她一起回去吧,沒準她是遇到了什麽意外,就當我們日行一善,總不能把她扔在這裏,讓她一個人自生自滅吧?”

    看著冷清秋的樣子,雲曦到底是動了惻隱之心。這到底是一條人命!

    “唉,希望姐你好心有好報吧!”

    靳濤雖然看上去有些不情願,但是心腸也不壞。到底還是和雲曦一起把人抬上了車。

    所以,等封行朗解決了冷夫人再追出來的時候,已經徹底的失去了冷清秋的蹤影。

    在車上休息了一路,並且在雲曦的幫助下補充了水分的冷清秋終於慢慢的緩了過來,當看清楚是誰救了她的時候,心裏不由的大喜過望。

    真是老天有眼,讓她遇見了雲曦他們,這個時候,也確實隻有他們能救她了。

    封煜臣是封行朗的死對頭,而他又有能力和封行朗對抗,想到這裏冷清秋就直接跪在了雲曦的麵前。

    “求求你們救救我媽媽!”

    冷清秋這突然的動作嚇了雲曦一跳,她下意識的就想要扶起冷清秋。

    “有什麽話你起來慢慢說,你總得先讓我們知道到底發生了什麽事情吧?”

    雲曦攙扶了幾次,冷清秋都沒有重新站起來。她跪在地上,苦苦的哀求雲曦能答應她的請求。

    “我和媽媽被封行朗囚禁了,我媽媽拚了命找機會讓我逃了出來。我擔心我媽媽的安危,求求你們跟我去救救我媽媽。”

    冷清秋帶來的這消息實在是太過於震撼了,而且救人的事情,雲曦也沒有辦法,就隻能給封煜臣打了電話。

    “你先起來,我已經給煜臣打電話了,他現在馬上就回來。你現在的身體還很虛弱,別再跪著了。”

    看著跪在地上的冷清秋,雲曦的心裏實在是不是滋味。

    這個封行朗實在是太不是人了,冷清秋是他的妻子,看看他都把人折磨成什麽樣子了。

    現在為了救她的母親,更是連尊嚴都拋棄了。

    不過如果不是因為太過擔心她的母親,冷清秋又怎麽可能做到這種地步?想必她是知道落在封行朗的手裏,她媽媽一定沒有好下場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