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夫人的視線轉向自己的胳膊,想起來正是因為封行朗狠狠的踹向了她的胳膊,她才疼暈了過去。

    冷夫人示意冷清秋靠近她一點,然後輕輕的對她說道,“清秋,一定要想辦法離開這裏。”

    “媽,沒辦法的,根本不可能出去的。”

    冷清秋哭著搖頭,看看時間,等會封行朗就會讓她們吃下安眠藥了,她們到時候想做什麽都做不了的。

    “必須出去,再呆下去,我們就沒命了。等會媽媽想辦法去拖住封行朗,你就隻管衝出去。不管發生了什麽都不要回頭,聽到了嗎?”

    冷夫人胳膊疼的直冒冷汗,可是還是忍著巨大的疼痛,對著冷清秋細細的叮囑道。

    “不,不行,那樣太危險了,媽媽你會被他打死的。”

    冷清秋繼續搖頭,那樣做的話,會激怒封行朗的,到時候冷夫人就危險了。

    冷夫人這是拚著命要給冷清秋換一個逃命的機會。

    “不會的,他不敢打死我。”

    冷夫人寬慰冷清秋,但是不管冷夫人怎麽說,冷清秋都不同意。

    可是冷夫人卻堅持,這是唯一的機會了。她這次傷的那麽重,以後就護不住冷清秋了,冷清秋如果繼續呆在這裏,隻會受更多的折磨。

    “清秋,隻有你逃出去才有機會讓人來救媽媽,是不是?相信媽媽,媽媽一定會堅持到你來救媽媽的。”

    冷夫人用另一種還能活動的手,死死的按住搖頭不住哭泣的冷清秋的胳膊,換了另一種說法。

    “可是……”

    冷清秋看著冷夫人,萬一她逃不出去呢?萬一在她沒回來之前,媽媽就出事時了呢?冷夫人直接打斷了冷清秋的話。

    “沒有可是,清秋聽話,這是我們唯一的機會了。所以,我們一定會成功的。”

    在冷夫人的堅持下,冷清秋不得不同意。

    “我看你真是活膩歪了,一大清早就著不痛快,是不是?”

    封行朗剛打開房門,差點被迎麵撲過來的冷夫人嚇一跳,一麵罵罵咧咧的,一邊準備把麵前的人推開。

    冷夫人給藏在一邊的冷清秋使了一個眼神,讓她抓緊走。

    冷清秋點點頭,趁著封行朗被冷夫人攔住的空擋,立刻往外跑去。

    “冷清秋,你給我站住!”

    兩人的伎倆沒有逃過封行朗的眼睛,立刻明白了她們的目的,封行朗扯開了冷夫人,當下就要去追冷清秋。

    可誰知道他的腿卻不知道被什麽東西纏住了,根本動不了。

    原來為了給冷清秋爭取時間,冷夫人不顧自己受傷的胳膊,趴在地上,抱緊了封行朗的腿,不論封行朗怎麽踢打,堅決不鬆手。

    看著冷清秋逃離的方向,冷夫人的嘴角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封行朗想要移動,奈何腿部有個大型的“掛件”,隻能眼睜睜的看著冷清秋跑了出去。

    可想而知極其敗壞的封行朗會怎麽對待阻攔他的冷夫人了。

    他惡狠狠的盯著阻攔他的冷夫人,然後掰開她的手指,一根根的往掰斷。

    他倒要看看她還怎麽阻止他!

    冷清秋一鼓作氣的從冷家跑出來,跑到了馬路中間,耀眼的陽光刺激的她眼睛疼,她無助的望著周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