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封行朗的心情好的時候,隻是無視她們。

    後來封行朗就故意找她們麻煩,每天晚上都故意讓她們做繁重的家務,像是拖地,打掃樓梯,甚至有時候需要清洗所有房間的床單被罩,還必須是用手洗。她們不但把手洗粗了,每天都累的筋疲力盡。

    封行朗為了避免她們逃出去,每天早上都會讓她們服下安眠藥,讓她們白天都昏昏沉沉的。

    晚上又要進行那麽高強度的體力工作,兩人很快被折磨的不成樣子了。

    冷夫人曾想過反抗,在封行朗直接甩了冷清秋兩巴掌之後,她就再也不敢多說什麽了。

    可是今天的封行朗明顯和之前的時候不一樣,在他喊了兩聲沒人答應的時候,封行朗直接踹開了冷清秋的房門。

    封行朗一把拽住冷清秋的頭發,就往外拖去。

    “不要,不要,媽媽,媽媽,救我,救我!”

    冷清秋驚恐的向冷夫人呼救。

    冷夫人當下就去解救冷清秋,扒著封行朗的胳膊讓他放手。隻是她那點力氣根本就不能撼動封行朗分毫。

    眼看著封行朗就這麽拽著冷清秋的頭發一步一步的往外走去,冷夫人再次撲到封行朗麵前的時候,張嘴狠狠的咬住了封行朗的胳膊。

    “啊,你這個賤人,鬆開,你給我鬆開。”

    冷夫人咬住之後,堅決不鬆口,封行朗疼的厲害,不得不放開了冷清秋的頭發。

    封行朗用另一隻手去掰冷夫人的頭,試了幾次都沒成功,就不停的用拳頭砸她的腦袋,用腳踢她。

    冷夫人好不容易逮到了報複封行朗的機會,又怎麽可能就這麽輕易的放開。

    她想到了被封行朗殺死的冷毅,想都她們母女之前受的折磨,心中更恨了。不顧身上的痛楚,牙齒越發的用力咬。

    “啊,你這個老巫婆。”

    封行朗被咬的嗷嗷直叫,也越發用力的捶打著冷夫人。

    冷清秋見自己的媽媽在受苦,強迫自己壓製住對封行朗的懼怕之意,也和封行朗扭打在一起。

    封行朗見冷清秋衝過來,咬牙暫時不去管被咬的胳膊,抓著冷清秋的頭發,把她的頭一下下的往牆上撞去。

    冷清秋疼的大喊大叫,冷清秋的叫喊聲,讓冷夫人的力道漸漸減輕。

    很快,冷清秋就失去了意識,再也不叫了,直接昏了過去,

    “鬆嘴,否則我就直接讓冷清秋磕死在這裏。”

    冷夫人見不得冷清秋受苦,這才不得不鬆開了封行朗。

    封行朗看著自己胳膊上那清晰無比的牙印,還有在那其中快要被咬下來的那塊肉,狠狠的往冷夫人的身上踹去。

    胳膊上的疼痛時刻的在提醒著封行朗,他腳下的人都做了什麽好事,腳下的力道也越發的重了。

    冷夫人一開始還能用胳膊護住自己的頭部,直到漸漸的失去了力氣和意識,陷入了昏暗之中。

    冷清秋要比冷夫人清醒的時間早一點。

    她醒來下意識的掃了一眼周圍,在沒有發現封行朗的蹤影之後,漸漸的鬆了一口氣,

    可是在看到躺在她身邊不遠處一動不動的冷夫人之後,心又瞬間提了起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