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煜臣的話顯然若有所指。

    自從那天之後,對於遼遠國際的合作,封氏一直表現出了濃厚的興趣。

    “總裁,遼遠國際的人又來了。”

    唐峰對封煜臣說道。

    “把人帶到會客室好好的招待他們,告訴他們我臨時有個重要的會議,等結束就去見他們。”

    唐峰忍不住給遼遠國際的人點一排蠟燭,總裁今天這是準備跟對方徹底的做個了結了。

    遼遠國際的人,這段時間頻繁上門,可以清楚的體會到他們對這項合作有多迫切,但是相對於他們來說,明明表現出濃厚興趣的封煜臣就有些過於不積極了。

    明明早就可以簽訂合同了,但是封煜臣卻一拖再拖。但是看封煜臣的樣子,又不像是就這麽放棄的樣子。

    遼遠國際準備今天拿出他們的殺手鐧,再給封氏讓利一個點。

    在他們看來,封煜臣遲遲不肯做決定的原因不過是故意抻著他們想要更多的利潤罷了。

    既然封煜臣想要,那就給他好了,反正他們在乎的並不是這單合同的利潤。

    相信他們把這個條件提出來之後,封煜臣一定會迫不及待的跟他們簽合同的。

    冷毅曾經的辦公室現在已經歸封行朗所有了。

    現在的他正坐在辦公室裏,等著對方的好消息。

    隻要封煜臣簽下合同,大批量的記者就會去圍攻封氏。

    隻是時間一點一滴的過去,為什麽還沒有收到對方的消息?

    正在封行朗焦躁無比的時候,封行朗的手機鈴聲響起了。封行朗的嘴角露出了一絲滿意的笑容。

    終於來了。

    “出事了,封煜臣識破了我們的計劃。”

    隻可惜,對方帶來的並不是好消息。

    “怎麽會?我們的計劃萬無一失,封煜臣怎麽會識破的?”

    封行朗不敢置信的說道。

    “你問我,我怎麽知道?我早就警告過你要謹慎一點,可你偏偏不聽。現在被人識破了,那能怪誰?”

    對麵人的語氣也非常的不好。

    “你這是在怪我嘍?那你給我解釋一下你那邊又是怎麽回事?明明說好了靳家會配合行事的,為什麽到現在了靳家都沒有參與進來的意思,你不會是在耍我吧?”

    原來這電話是李琦打給封行朗的。

    當初她主動找到封行朗要合作,還說靳家將會全力支持配合他的行動。

    可是到現在了,靳家根本什麽都沒做,竟然還好意思來指責他。

    “這件事如果成功了,靳家當然會不遺餘力的幫你打擊封煜臣。可誰想到事情提前敗露了,那靳家也就沒有出手的必要了。”

    對方說完就直接掛了電話。

    “這個賤人!”

    封行朗氣的把手機直接扔了出去。

    事情敗露了,對方這是不想繼續和他打交道了,故意想撇開關係。

    哼,想的美,為了這件事情,他付出了多少代價。現在事情出問題了,想要撇開他,哪有那麽容易的事情。

    原來所謂的遼遠國際不過是封行朗故意給封煜臣下的一個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