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警告你,別挑戰我的底線,再有下次,我直接送你們一家三口去團聚。”

    封行朗拖著冷汗淋漓的冷夫人進了冷清秋的房間。

    不管冷清秋母女怎麽的悔不當初,封行朗自顧自的做著自己的事情。

    不但把宅子裏的電話線全都拔了,還沒收了冷清秋母女的電話。並且封行朗在離開冷宅之前,借著冷夫人的名義把冷家的傭人全部都辭退了。

    現在冷家隻有被封行朗反鎖在家裏的冷清秋母女。

    她們母女兩人從當天開始就直接被封行朗囚禁了起來,沒辦法報警又逃不出去,更可憐的是連冷毅的最後一麵都沒見到。

    唐峰走進封煜臣的辦公室對他說道,“總裁,封行朗來了!”

    “不見!”

    封煜臣直接兩個字打發了唐峰。

    “他是以冷氏集團的負責人的身份來的。”

    如果是以往,唐峰就這麽交代下去了,但是這次不一樣。

    “冷氏?”

    封煜臣抬頭看了唐峰一眼。

    “是的,據說冷毅把冷氏集團交給了他,現在公司裏的事情都是他在做主。”

    封煜臣聽了直皺眉頭。

    冷毅竟然把冷氏交給了封行朗?

    這實在是出乎封煜臣的預料了。他本以為冷毅知道那件事情的真相之後會徹底的跟封行朗斷絕來往呢。

    冷家是封行朗的支持者,為了瓦解封行朗的實力,封煜臣一直沒有放棄調查當初那件事情。

    終於被他找到了把柄,封煜臣直接把人送到了冷毅的麵前。

    以冷毅對冷清秋的在意程度,相信他絕對不會繼續容忍封行朗的。

    誰知道封煜臣等了好久一直沒等到冷毅的動作,現在冷毅卻突然把冷氏集團交給了封行朗打理,這實在是不像冷毅的行事風格啊。

    “他有什麽事?”

    封煜臣問道。

    “據說是為了和遼遠國際的合作案來的。”

    封氏集團最近確實正在和遼遠國際談一個合作項目,不知道封行朗怎麽知道了這件事情,竟然還找上了門來。

    “你去看看他到底想幹什麽,如果不想說的話就算了。”

    封煜臣根本不想去見封行朗那個家夥。在封煜臣看來,封行朗不可能無緣無故的找上門來。

    所以,不管他去不去見封行朗,他該說的總會說的。如果不想說,封煜臣也不感興趣。

    “封煜臣竟然不肯見我?哼,好大的氣派啊。那你去轉告他,就說我看上了和遼遠國際的合作,讓他趁早放手。”

    封行朗聽說封煜臣不肯見他,本想甩手就走的,但是想到他們的計劃,到底忍了下來。

    這次之後,他要封煜臣徹底的身敗名裂,他倒要看看封煜臣到時候還會不會這麽神氣。

    “總裁,封行朗說他看上了和遼遠國際的合作案,讓您放手。”

    唐峰盡職的把封行朗的話轉告給封煜臣。

    “他好大的麵子,他以為自己是誰?把和遼遠國際的合作方案找出來,這個項目,我親自盯著。”

    封煜臣本來沒把遼遠國際的項目放在心上,這一切都有公司相關的負責人在盯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