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來這一切都是冷毅當初他自己種下的禍根。

    之前冷毅在和封行朗商量對付封煜臣的對策的時候,大部分時間都是在他的書房進行的。

    對於冷毅習慣把東西放在哪裏,書房都有哪些東西,封行朗那是了如指掌。

    雖然公章被冷毅放在了保險櫃,但是冷毅之前曾經當著封行朗的麵打開過保險櫃。保險櫃的密碼早就被別有用心的封行朗記了下來。

    所以封行朗拿到公章的過程,簡直異常的順利。

    封行朗看著公章的眼睛裏迸發出無比的瘋狂。以後冷家的一切就都屬於他,這讓他如何能不激動?

    “你在這裏做什麽?”

    冷夫人給冷毅打了幾個電話都沒打通,之後把電話打到公司裏去詢問的時候,秘書竟然說根本沒見到冷毅。

    至於是誰給冷毅打電話讓他去公司的,秘書表示並不清楚。

    冷夫人覺得這件事有些蹊蹺,這才忍不住想要上樓再問問封行朗,卻發現他根本沒在冷清秋的房間裏。

    冷夫人鬼使神差的打開了書房的門,恰巧看到了蹲在保險櫃麵前的封行朗。

    封行朗不疾不徐的站了起來,沒有絲毫被抓包的緊張感,仿佛他不過是在做一件非常理所當然的事情一樣。

    “你拿清秋他爸的公章想要幹什麽?”

    封行朗站起來之後,他手裏的東西也就暴露在了冷夫人的眼裏。

    冷夫人和冷毅在一起那麽多年,對那公章當然無比的熟悉。一眼就認出了封行朗手裏拿的東西。

    冷夫人看向封行朗的眼神,有疑惑,有不解,更有深深的戒備。

    “當然是接手冷氏集團和冷家的財富了。”

    封行朗語氣相當理直氣壯的說道。

    “什麽?接手冷氏集團和冷家的財富?你在胡說八道什麽,誰同意你動公章的?”

    冷夫人隻覺著封行朗是不是又糊塗了,要不然怎麽會有這麽莫名其妙的想法。

    “當然是我啊!”

    封行朗笑嗬嗬的說著,既然他們不肯給,那他就自己拿咯。

    “你開什麽玩笑,快把那東西放回去。”

    冷夫人怒斥道。冷家的一切都是清秋的,就算是封行朗是冷清秋的丈夫,他們也從沒考慮過把冷家直接給封行朗。

    “放回去?到了我手裏的東西怎麽可能再放回去?以後冷氏集團就是我的了。”

    封行朗看著手裏的公章,滿心歡喜的宣布。

    看著封行朗那可恥的嘴臉,這時候冷夫人才反應過來,剛才封行朗做的那一切不過是故意麻痹她們罷了。他最終的目的是想來書房拿公章。

    如果封行朗剛才那些話是騙她們的,那封行朗所謂的“鬼上身”也是假的了。

    “封行朗,你說,你剛才所說的一切是不是都是在做戲?”

    冷夫人看著封行朗,氣急敗壞的問道。

    “呀,被你發現了啊。不過你現在才反映過來是不是太慢了點。如果不是為了公章,你以為我會給你下跪,會給冷清秋那個賤人道歉?”

    封行朗眼神裏對冷清秋的厭惡一覽無餘,“我告訴你,剛才那一切都是騙你的,每次打冷清秋的時候我都清醒的很,我最新歡聽的就是她痛苦的求饒聲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