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告訴你,你給我趁早死了這個心思。我絕對不會讓你跟靳家的人在一起的。我已經為你找了一個人,他不在意你的過去,你準備準備和他結婚去吧。然後出國,這件事情慢慢的也就淡了。”

    封奶奶這神來一筆,讓所有人都驚呆了。誰也沒想到在這個時候,封奶奶竟然選擇讓封怡然嫁人。

    “奶奶,我不想結婚。”

    封怡然知道這個時候如果她不表態的話,這件事以後就沒有反駁的機會了。封奶奶絕對不會拿著這件事開玩笑的。

    “你不想?那你想幹什麽?想和靳家的那小子在一起?”

    封奶奶冷笑一聲,聲音裏滿是鄙視。

    “不,我配不上他。”

    封怡然痛苦的閉上了眼睛。發生了這樣的事情,就算是靳濤說他不在意,但是她卻不能這麽這麽自私。

    現在事情已經傳開了,如果她繼續和靳濤在一起的話,別人會嘲笑他的。她不能連累他。

    “你倒是還真是為他著想,那你怎麽不為封家想想?你留在封家除了給封家抹黑,還能給封家帶來什麽?封家養你一場,就是讓你給封家丟人的嗎?”

    對於封怡然和封行朗之間的恩怨,封奶奶不想插手,但是封家的臉麵她卻不能不在意。尤其是這件事還牽扯到靳家。

    封奶奶絕對不會讓馮怡然繼續和靳家的人糾纏不清,到時候靳家一定會拿著這件事情羞辱封家的。封奶奶絕對不會讓那樣的事情發生。

    “嫁過去之後在人家家裏本分做人。千萬別再添亂了,就算是出事了,也休養封家會管你。”

    封奶奶自顧自的說道,她的意思很明顯,封怡然既然嫁出去了,她的一切就都與封家無關了。

    “奶奶,我不嫁!”

    封怡然堅持道。

    “不嫁就給我滾!”

    “奶奶,有什麽事情慢慢說,既然怡然不想嫁,這件事情就先放一放。”

    封煜臣接到雲曦的電話就匆匆的趕回來了。他也沒想到封奶奶會有這樣的打算。

    對於這件事,他絕對是不讚同的。

    封奶奶說的那人是誰,封煜臣並不知道,但是對方和封怡然根本就沒有感情,卻說對封怡然之前發生的事情不在意,還願意娶她,這不是太不合常理了嗎?

    誰會突然娶一個陌生人,這不是拿著婚姻當兒戲嗎?除非對方是另有所圖。

    封煜臣是絕對不會把封怡然交給這樣的一個別有用心的人的。

    “放?放到什麽時候?你知道現在他們都在笑話封家嗎?”

    封奶奶質問封煜臣。

    “奶奶,這件事要怪就怪封行朗。怡然也是受害者!”

    “那靳家那小子呢?靳家那小子也是我冤枉她了嗎?你們一個個的都被靳家迷惑了心智,我就隻能出手撥亂反正了。這是斷絕她和靳家那小子最好的方法。”

    封奶奶有她的考量,隻要封怡然一天不結婚,兩人就有可能有其他的發展,她要徹底的斷絕了兩人之間的關係。再也不能出現封煜臣和雲曦這樣的事情了。

    “奶奶,我不會嫁人的,如果你嫌棄我給封家抹黑,那我可以走,我現在就離開封家。”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