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怎麽樣?你問我想怎麽樣,我想殺了封行朗,為自己報仇。”

    封怡然惡狠狠的說道。

    “封怡然,你怎麽到你現在還執迷不悟,你還活著就得感謝封行朗手下留情。早知道你這麽不知道好歹,當初我就不該生了你,不能給行朗帶來助力罷了,竟然還妄想著想要傷害行朗。”

    對於封怡然受到的傷害,吳瑜選擇性的無視了,在她看來,不管封行朗怎麽做,封怡然都不該有任何傷害封行朗的心思。

    “你以為我很感激你嗎?你以為我沒有那麽想過嗎?我比你更想,既然不喜歡我,當初為什麽要生下我?”

    封怡然比吳瑜更恨,恨這個把她帶到世上的女人。

    “嗬,封怡然,你竟然還有怨言,你怎麽不想想,如果沒有我,你怎麽能享受這麽多年養尊處優的富貴生活?”

    吳瑜最看不慣的就是封怡然這副樣子,好像是她欠了她似的。

    她好不容易有了封家的孩子,誰知道生下了的竟然是女孩,當初別提她有多失望了。

    可是就算是這樣,她不是也沒拋棄封怡然嗎?封怡然還有什麽不知足的!至於封怡然之後生病的事情,那能怪她嗎?要怪就怪她自己命不好。

    她又不是大夫,救不了封怡然,就隻能放棄她了。

    顯然吳瑜不但忘記了這世上有醫院的存在,也忘記了當初她是怎麽偏心的,她和封行朗又是怎麽折磨封怡然的了。

    “養尊處優的富貴生活是你想要的,不是我。當初你是怎麽對待我的,難道你都忘了?還有現在,那個畜生毀了我,我想殺了他也是理所應當的。”

    封怡然不甘道。

    “你那是咎由自取,如果你一切都聽行朗的,也不會發生那樣的事。別把你的過錯都怪在行朗的身上。”

    “嗬!”

    封怡然冷笑一聲,看,這就是他們的歪理。

    封怡然知道自己和封行朗武力懸殊,不是他的對手,但是她今天是抱著同歸於盡的想法來的。

    就算是死,也要拉著封行朗一起,封怡然正在積聚力量,準備最後一擊。

    封行朗背對著封怡然在處理自己的傷口,所以並未發現他身後盯著他的那雙眼睛。

    “行朗!”

    千鈞一發之際,吳瑜推開了封行朗。

    “媽!”

    封行朗感覺後背被人推了一下,等他轉過身來的時候,就看到吳瑜捂著身上的匕首,倒了下去。

    封行朗再次一腳把封怡然踢開,然後小心翼翼的扶住了吳瑜。

    看著狼狽倒在地的封怡然,吳瑜的眼神中滿是厭惡。這個女兒是真的要不得了,幸虧她反應快,要不然行朗就凶多吉少了。

    “媽,你怎麽樣?”

    吳瑜的腹部很快滲出大片的血跡,封行朗憤怒之下,再次走向了封怡然。

    封怡然看著倒在地上的吳瑜,再看看自己手上的血跡,茫然的很,一時沒有動作。

    “封怡然!”

    不知道是沒有了力氣,還是一時沒有反應過來,封怡然竟然沒有躲避封行朗的攻擊。

    但是身上也並未傳來疼痛的感覺,封怡然這才發現自己被人抱在了懷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