隻看雲曦那驚訝的神色,靳濤就知道自己想多了。再說也沒人開車準備出來接人的。看樣子他隻是碰上了恰巧要出門的雲曦他們。

    “我就是來看看你們,不過這不重要,你們這是要去幹什麽?”

    靳海尷尬了一瞬間,反應過來立馬轉移話題。

    “我們……”

    雲曦和封煜臣對視一眼,有些踟躕。

    “不方便說嗎?沒事,你們如果有事情要忙就去忙吧,不用管我。”

    靳濤特別的善解人意。

    “不過這麽久沒出來活動,竟然真的感覺到有點累了。我能借你們的地方休息一下嗎?你們忙你們的,找個人帶我進去就行。”

    靳濤為自己的機智點讚,這樣一來,他就可以直接進去找封怡然了。

    “對了,家裏還有其他人嗎?別誤會,我沒有其他意思,就是隨便問問,我就是擔心有外人在,我這突然進去有點冒失。”

    靳濤為了掩飾自己的小心思,還特意的解釋了一番。

    “小濤,我們趕時間,就不和你多聊了,你如果累了就進去休息吧!小沐在家!”

    時間緊迫,他們擔心封怡然偷偷溜出去做傻事,得盡快把人找回來。雲曦急匆匆的丟下了一句就和封煜臣出發了。

    封怡然去了哪裏,他們心裏有數,沒有告訴靳濤是擔心靳濤跟著去了有危險。

    “什麽事這麽著急?”

    靳濤站在原地嘟囔了一句,本想問問帶他進去的傭人,可是那人搖搖頭表示不知道。

    “小沐,小舅舅來找你了。”

    靳濤也不是打破砂鍋問到底的性子,再說這會他已經看到在客廳的小沐了,就把這些拋在腦後了。

    “小舅舅!”

    小沐隻是和靳濤打了個招呼,注意力又回到了手上的iPad上麵。

    “小沐在玩什麽呢?這是什麽?”

    靳濤掃了一眼小沐手中的iPad。上麵顯示的是一張平麵圖,有個紅色的小點在上麵。

    “這是姑姑!”小沐指著屏幕上的那個小點告訴靳濤。

    “姑姑?封怡然?她不在家嗎?”

    靳濤愕然的問道,他可以確定那個位置絕對不是在封家,可是他之前明明聽雲曦說封怡然在封家的啊。

    “不在,爹地和媽咪也去找姑姑了。”小沐搖搖頭。

    自從那天之後,封怡然一直把自己關在屋子裏,今天是她第一次踏出房門,還跟雲曦他們打了招呼。

    雲曦見封怡然的神色平靜,心裏也鬆了一口氣。

    隻是誰知道這口氣還沒喘勻,就出事了。

    封怡然表示自己已經想開了,事情過去就過去了。讓雲曦他們對待她的時候也不必小心翼翼的,尤其不要再在她的身邊安排人看著她了,那會讓她更不自在。

    當時封煜臣他們考慮的是反正是在封家,封怡然既然不自在,那就先不要盯的那麽緊了。

    誰知道這剛一放鬆,就出事了。

    “小沐,你知道你姑姑現在在哪裏?能告訴我嗎?”

    雲曦剛才著急忙慌的是要去找封怡然?封怡然到底是出了什麽事才讓他們這麽著急呢?這麽一想靳濤就不淡定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