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姐,那下次你來的時候一定要帶小沐一起來啊,好久沒見小沐了。”

    “一定,小沐也很想小舅舅了。”

    這次沒帶小沐來是因為小沐在家陪著封怡然呢。

    封怡然對於其他人的接近都非常的排斥,但是對於小沐的接觸倒還好。可能是因為小沐是孩子的原因。

    雲曦擔心封怡然一個人會想不開,她這次出門的時候,就把小沐留下了。

    “對了,姐……”

    靳濤欲言又止的看著雲曦,但是等真的叫住了雲曦,卻又不知道該如何開口。

    “嗯?還有什麽事情嗎?”

    雲曦疑惑的望著靳濤。

    “沒,沒事了,姐你回去的路上注意安全。”

    靳海實際上是想問問雲曦,封怡然有沒有問過他的事情,可是想到之前封怡然說起他們的關係不過是逢場作戲,那些話就怎麽都說不出口了。

    封怡然根本就沒有在意過他,又怎麽會關心他?他又何必自作多情的多此一問。

    “對了,靳濤,有一件事情我想告訴你。”

    雲曦踟躕了一下,到底還是決定開口。剛才她就一直在糾結到底應不應該把封怡然的事情告訴靳濤。

    不管靳濤和封怡然以後到底會如何發展,她認為封怡然救了靳濤的事情,靳濤是有權知道的。

    所以,她一開始的計劃是要把這件事情告訴靳濤的。

    但是封怡然又偏偏發生了那樣的事情。

    “有什麽事姐你直接說就行,我們兩個人之間哪裏用的著這麽客氣。”

    靳濤笑嗬嗬的看著雲曦,還以為雲曦是有什麽難言之隱不方便開口。

    “你這次受傷,還有一個人也非常的擔心你。”

    雲曦終於下定決心,封怡然的功勞,她不能就這麽抹殺,至於其他的事情,到時候就看他們自己的選擇。

    “嗬嗬,是嗎?是誰啊,我還從來沒想過自己會這麽受人歡迎呢。”

    靳濤聽到雲曦的話,笑意有一瞬間的停滯,就連心跳都忍不住加速了幾分,他甚至還天真的以為雲曦說的那人會是封怡然。

    不過隨即就覺著是自己癡心妄想了,就連臉上的笑容都有些不自然了,然後自嘲了一句。

    “是封怡然!”

    再次聽到這個名字,靳濤感覺自己的心髒激動的都要跳了出來。

    “姐,你別開玩笑了。我親耳聽到封怡然說她當初和我不過是逢場作戲。她又怎麽會擔心我呢。”

    驚喜來的太突然,靳濤卻一時有些不敢相信這是真的。

    “是真的,而且這次能順利的找到疫苗,也多虧了她。她為了救你,做了許多的事情。”

    雲曦沒有瞞著靳濤,把封怡然為了能得到疫苗,受封行朗威脅做過的事情原原本本的告訴了靳濤。

    後來也是因為封怡然把實驗室的事情透漏給了封煜臣,他們才能找到疫苗。還說因為這件事,封怡然得罪了封行朗。

    雲曦的話到此為止,之後封怡然發生的事情,雲曦並沒有多言。

    “真的?姐,你說的這些都是真的?”

    靳濤聽到封怡然為他做的這些,忍不住激動的問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