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這事沒有牽扯到他之前做的事情,封行朗巴不得給封煜臣添堵,他是一定會好好的利用這次機會,把封煜臣的名聲搞臭了。

    但是這次想了想還是放棄了,封煜臣既然能找到封怡然,那代表他之前做那件事情的時候,一定留下了蛛絲馬跡,真把事情鬧大,他們不一定能占得了便宜。

    “難道就這樣算了,你看看他把你打成了什麽樣?”

    不管是剛才封煜臣的態度問題,還是看著半邊臉腫跟豬頭一樣的封行朗,冷毅都覺著心頭的這口惡氣,難以下咽。

    “怎麽會?爸,這件事情雖然不能說,但是我已經有了其他的計劃,絕對會讓封煜臣付出代價。”

    聽著封行朗這樣說,冷毅的心裏稍微滿意了一點。他最擔心封行朗因為之前失利的事情鬥誌受挫,隻會一味的忍讓。

    封煜臣看著封怡然淒慘的樣子,隻恨剛才教訓封行朗的時候下手太輕了,他就是殺了封行朗都不為過。

    封煜臣把外衣脫下,想要蓋在封怡然的身上,可是他剛想靠近,封怡然就歇斯底裏的大叫,痛苦的掙紮。

    “怡然,是我,我是哥哥,我來帶你回家。”

    不管封煜臣怎麽說,封怡然都聽不進去,她還沉浸在之前的痛苦之中。

    封煜臣帶來的人都被他留在了倉庫的外麵,這樣的情況,封煜臣也不可能讓其他人進來幫忙。

    “煜臣,到底出什麽事了?”

    雲曦接到封煜臣的電話,就急匆匆的帶著他吩咐的東西趕了過來。當她在電話中問封煜臣為什麽這樣做的時候,封煜臣隻告訴她,等她到了就知道了。

    封煜臣正守在門口,不遠的地方躺著被收拾的隻剩一口氣的兩個人,封煜臣看向兩人的眼神異常的冰冷。

    “別讓他們死的太痛快!”

    算算時間,雲曦快到了,封煜臣對著韓峰吩咐一句,讓他們把人弄走了。

    “你進去吧,怡然在裏邊,你去看看她!”

    雲曦到了之後,封煜臣示意她一個人進去。

    雲曦看著封煜臣的臉色,再看看這破敗的倉庫,突然有了不好的預感。

    雲曦小心翼翼的踏入了封煜臣身後的大門,一進去就聞到了一股刺鼻的味道,在這裏邊還夾雜著淡淡的血腥味。

    雲曦的心咯噔了一下,繼續往前走,直到她看到了躲在角落裏不斷哆嗦的封怡然。

    她身上的衣服早就破敗不堪,根本遮不住身上遍布的斑駁痕跡,她環抱著自己的胳膊,像隻可憐的小獸似的蜷縮在那裏。

    封煜臣的外套被扔在了一邊,這也是為什麽封煜臣會讓雲曦來的原因,現在的封怡然連他都抗拒,封煜臣根本沒辦法把人帶走。

    而且封怡然現在的精神明顯異常的脆弱,封煜臣實在是不敢過於刺激她,隻得通知了雲曦。

    封怡然聽到了雲曦的腳步聲,哆嗦的更厲害了。

    在雲曦將要靠近封怡然的時候,封怡然突然抗拒的掙紮了起來,揮舞的胳膊不停的打在雲曦的臉上,身上。

    “怡然,是我,是我!沒事了,沒事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