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行朗的話還沒說完,右臉就傳來劇痛,封行朗隻覺著嘴裏充滿了血腥味和異物感,下意識的張開了嘴。

    “封煜臣,你是不是有病啊?”

    低頭審視了一下血跡中白色的塊狀物,封行朗用舌頭在口腔內試探了試探,瞬間暴躁了,封煜臣竟然直接打掉了他一顆牙。

    “封怡然在哪?”

    封煜臣盯著封行朗的眼神依舊冷峻,大有如果他不說出封怡然的下落就繼續打下去的意思。

    “我不知道,有種你就打死我!”

    封行朗剛才本想刺激封煜臣放棄尋找封怡然,可誰想到封煜臣不但不為所動,竟然還打掉了他的牙。

    封行朗越發不會把封怡然的下落說出來了,反正他篤定封煜臣不能把他怎麽樣,他就是要讓封煜臣擔心,封煜臣去的越晚,封怡然受的這麽越多。

    這樣一想,封行朗竟然覺著臉也不那麽疼了。

    “封煜臣,你簡直是欺人太甚!”

    封行朗新買的宅子距離冷家不遠,冷家有人看到一夥人氣勢洶洶的進了封行朗的家就報給了冷毅,冷毅匆匆帶人來支援。

    “封煜臣,有種你今天就打死我,反正有封怡然給我陪葬,也值了!”

    封行朗見冷毅帶來了人,突然聲音極低的低喃了幾句,除了封煜臣其他人都沒聽到。

    封煜臣的瞳孔驟然一縮,看來這人確實知道封怡然的下落。

    “爸,救命啊。封煜臣突然找上門來。他為了要保住他的地位,揚言要趕盡殺絕想要殺了我,你一定要救我啊。”

    封行朗轉向冷毅的時候,立馬就換了一副麵孔,裝出一副驚嚇過度的樣子,可憐巴巴的向冷毅求救。

    “封煜臣,再怎麽說行朗都是你的弟弟,你怎麽能如此的心狠手辣,簡直枉顧人倫,連畜生都不如。”

    當然如果此時封煜臣和封行朗兩人的立場換一換,冷毅絕對就不會這樣說了。

    如果封煜臣落敗,封行朗想要趕盡殺絕,冷毅最多送給封煜臣一句勝者為王敗者為寇。

    但是封行朗是冷毅的女婿,他怎麽可能眼睜睜的看著封行朗被封煜臣解決掉!

    雖然封行朗這次爭奪總裁失敗,讓冷毅失望。但是到底看在冷清秋的份上,把這不滿壓了下去。

    吳瑜多麽會察言觀色的人啊,直說就算是這次沒成功,以後還有的是機會。到時候他們一定會更謹慎一些。

    冷毅聽到這話,臉色才稍微好看了一點。確實,隻要人在,他們以後有的是機會。

    但是誰想到這封煜臣竟然在光天化日之下就來“殺人滅口”,那可如何得了。他還指望著封行朗以後找機會翻身呢。

    “枉顧人倫的畜生到底是誰,我希望冷總睜大你的眼睛看清楚。封行朗,你到底說不說?”

    這幾個字用在封行朗的身上才是最貼切的。

    至於冷毅,封煜臣已經準備好了一份送給他的“大禮”,到時候冷毅就會知道他眼前的這人的真麵目。

    “煜臣,我知道你心裏有氣,但是讓行朗回來的是老夫人,行朗的所作所為也不過是聽老夫人的吩咐罷了,你有什麽不滿去找老夫人,何必在這裏折磨行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