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麽能跟我沒關係?怡然是我的妹妹,這次的事情又跟我有關,我怎麽能對她不管不問。”

    封奶奶可以不在意封怡然,但是封煜臣卻絕對不會這麽做。尤其封行朗那個人對封怡然根本沒有骨肉親情,他可不像封奶奶那麽樂觀。

    “行朗還是你的弟弟呢?你那麽在意封怡然,就不能為行朗考慮考慮嗎?這次的事情是我們對不起行朗,你難道還要打上門去咄咄逼人嗎?”

    封奶奶更希望封煜臣能和封行朗和諧相處,至於封怡然,那都是次要的。她希望看到他們兄弟二人兄友弟恭,互幫互助的畫麵,而不是像仇人似的鬥到你死我活。

    “封行朗根本不配當我的弟弟,奶奶,您到底告不告訴我封行朗的地址,再拖下去,我擔心怡然會有危險。”

    從監控上看,距離封怡然被綁走的時間已經不短了,封煜臣實在是不想繼續耽擱下去。

    “不告訴,你就是在杞人憂天,能有什麽危險?而且我也不允許你繼續管這件事情。你應該多把心思放在工作上。雖然這次你僥幸重新當選總裁,但是不能掉以輕心。經過這次的事情,你更應該謹慎,你要知道行朗可一直……”

    封奶奶背對著封煜臣往客廳的沙發走去,誰知道剛轉身,就看到讓她無比吃驚的一幕。

    “你,你這是在幹什麽?”

    封奶奶瞬間也沒有說教的心思了。

    “奶奶,告訴我封行朗的地址,否則就別怪我不客氣了。”

    封奶奶沒想到封煜臣會拿吳忠的生命來威脅她。

    沒錯,在剛才的那一瞬間,封煜臣突然襲擊了吳忠。右手緊緊地扣在吳忠的脖頸處,仿佛一用力就能把那脆弱的脖子折斷似的。

    “你,你,你這個……”

    封奶奶簡直快要被封煜臣氣死了,她這樣做都是為了誰?還不是為了封煜臣嗎?她不能一碗水端平就已經覺著愧對封行朗了,封煜臣何必繼續去咄咄逼人。

    “奶奶,我隻想要行朗的地址。”

    封煜臣堅持道。

    “老夫人,不用在意我。”

    吳忠倒是對封奶奶忠心,毫不在意自己的生死,他不願意讓封奶奶為難,竟然選擇自我放棄,直接開口道。

    隻可惜,封煜臣對他的大義凜然嗤之以鼻。

    “你倒是不在意自己的生死,那怡然的呢?封行朗是什麽人,想必你也非常的清楚,如果怡然有什麽事情,你就是幫凶,你不是一直說對封家忠心耿耿嗎?怡然是封家的人,你明知道怡然有危險卻故意隱瞞,你這是安的什麽心?”

    吳忠被封煜臣嘲諷的麵紅耳赤。

    比起封奶奶,作為外人的他對封行朗的心性確實有更客觀的了解,封行朗是真的沒有封奶奶想象中的那樣有良心,封行朗要比封煜臣陰狠多了,對封怡然尤其如此。

    他知道封怡然落在封行朗的手裏沒有好下場。

    他一輩子沒有做過對不起封家的事情,這次的隱瞞確實會導致封家的人受到傷害,他的不顧生死是可以不讓封奶奶為難,但是對封怡然來說,卻是徹底的斷了她被救的機會。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