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封煜臣小心翼翼的樣子,雲曦忍不住橫了他一眼,小沐雖然跑的快點,但是穩當的很,也就是封煜臣這個爹一直把他的女兒想象的過於嬌弱。

    封煜臣卻不認為自己的做法有什麽錯,之前他沒有參與小沐小時候的成長過程,一直覺著對她無比的愧疚,隻恨不得把之前錯過的一切都補回來,他當然得小心嗬護著小沐。

    再說小沐獨立的很,他如果再不上心,那他這個爸爸還有什麽用武之地。

    好吧,鑒於封煜臣迫切需要“存在感”,雲曦也不忍心打擊他,就隻能隨他去了。

    一家三口重新落座。

    小沐坐在兩人的中間,歡快的給兩個人分著甜點。

    “怎麽了?看你這麽心不在焉的!疫苗沒起作用嗎?”

    以封煜臣對雲曦了解,很快就發現雲曦雖然笑著,但是卻明顯有些走神,還以為靳濤那邊的效果不理想。

    “不是,疫苗很管用,靳濤已經沒事了。我也不知道為什麽,總覺著有點不安,可能是我想多了。對了,你今天見過怡然嗎?”

    雲曦實際上一直在擔心封怡然,就算是封煜臣不問,她也準備向封煜臣打聽一下封怡然的消息的。

    “沒有,你找她有事情?”

    封煜臣不知道雲曦怎麽突然提到了封怡然,不過他今天確實並未見過封怡然。

    說起來除非有事情,兩人白天見麵的次數相當少,所以封煜臣並未覺著這有什麽不對,他一邊和小沐互動,一邊回答道。

    “是怡然說希望確定靳濤沒事了讓我給她發個消息,我想著還是給她打個電話比較好。從靳濤那裏出來之後,我就一直在打怡然的電話,可是一直沒人接聽。”

    因為檢驗疫苗需要時間,給靳濤注射疫苗之後重新做過檢查,這都需要時間,所以雲曦跟封怡然聯係的時候,時間已經不早了。

    她一開始以為封怡然是不方便接聽電話,就又發了消息。

    封怡然當初拜托她的時候相當的鄭重,她看的出來封怡然是非常在意靳濤的,在她看來封怡然就算是不接她的電話,在看到她的消息,也會忍不住打電話詢問具體細節的。

    可是為什麽毫無反應呢?

    對於這點,雲曦一直覺著想不明白,明明那麽在意,這樣的淡定實在是太不合常理了。

    “是嗎?可能是她在忙暫時沒有聽到吧!”

    “可是是她千叮嚀萬囑咐我一定要通知她的,她不會忙到連這件事情都忘了吧?”

    雲曦正是因為一直在糾結這個,才有些心不在焉。

    “那你就再給她打一個,現在已經過了下班的時間了,她應該就能接到了。”

    封煜臣看看時間,對雲曦說道。

    “還是沒人接聽。”

    雲曦無奈的掛掉電話。

    “我找人問問。”

    封煜臣直接讓韓峰聯係了封怡然的助理,他知道封怡然在意靳濤,也想盡快讓她知道這個好消息。

    “她不在公司?沒人知道她去哪裏嗎?”

    封煜臣皺眉,這可不是封怡然的風格。

    “管家,怡然回來過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