靳海開始聽到李琦這樣說,也略微有了一些遲疑,看著雲曦手裏拿著的疫苗,一時也不說話了。

    他是不相信雲曦會做親手傷害靳濤的事情,但是如果雲曦被人欺騙了呢?

    像封家那樣卑鄙的人,這樣的事情也不是做不出來,這麽冒冒然然的注射.了疫苗,萬一疫苗真的有問題呢?

    靳海不敢拿著靳濤的生命去做賭注。

    雲曦看著靳海的神色,明白了靳海的意思,她的眼睛裏閃過一絲失落。但是心裏卻表示理解,靳濤是舅舅的兒子,這時候謹慎一些總是好的。

    再說這疫苗的效果到底如何,她也不敢保證。

    雲曦提出可以讓薄青城先拿去化驗,證實疫苗有效之後再對靳濤使用。

    這一觀點得到了靳海的認可。

    在等待的過程中,李琦的想法和他們是不同的,她一直在期盼著疫苗無效,這樣不但靳濤沒救了,她也有了再次羞辱雲曦的機會。

    李琦看著雲曦的眼睛裏充滿了惡毒,深恨雲曦的多管閑事。

    這段時間,靳濤越來越虛弱了,眼看靳濤就要沒救了,誰知道雲曦突然冒了出來。

    李琦的願望徹底的落空了,薄青城表示疫苗是真的。

    李琦恨的啊,早知道剛才她就該把那個疫苗毀了,誰知道靳家找了那麽久都沒有消息的疫苗,就這麽容易的出現在雲曦的手裏了呢?

    “別以為你拿出了疫苗,我就會對你感恩戴德。誰知道這是不是你們故意導演的一場戲。”

    李琦雖然不能阻止靳濤注射疫苗,但是還是想法設法的汙蔑雲曦。

    “好了,小濤已經沒事了,你別再說那些亂七八糟的了。”

    靳海知道剛才他的態度讓雲曦傷心了,這會既然已經證明疫苗是真的了,心裏也覺著剛才那樣的做法,對雲曦是有些過分。

    靳海本想和雲曦解釋解釋,但是卻知道這時候他再說什麽,也不能抹殺了剛才他的真實想法。

    可是李琦這樣就有些過分了,就算她不肯對雲曦表示感謝,也不該繼續惡意揣測她。

    “我說的怎麽就是亂七八糟的了?你們費了那麽大的勁都沒有找到的疫苗,她怎麽就那麽容易的拿了過來?你們就沒有仔細想過這裏麵的貓膩嗎?”

    李琦看著雲曦的眼神充滿的懷疑和惡意。

    “這沒準就是封煜臣和她聯手設的套,先故意害了靳濤,到時候再拿出疫苗,收買人心,讓你們對他們感恩戴德。你千萬別被她給騙了。”

    “舅媽,我沒有。”

    雲曦真的是不知道她到底什麽地方得罪了李琦,她做什麽在李琦看來都是不懷好意,別有用心的。

    之前李琦說她和封家聯手害了靳濤,現在她拿來了疫苗,李琦又說這是她和封煜臣設的套,好像不管她怎麽做,都是錯的。

    “那你解釋一下你是怎麽找到疫苗的?”

    “我...”

    雲曦張了張嘴,這事情不能說。

    說了那封怡然以後怎麽辦?如果讓舅舅舅媽知道這一切都是封行朗做的,那會不會牽連到封怡然的身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