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瑜的這番話是她的心裏話,她阻止封行朗,不是為了救封怡然而是為了封行朗的名聲。不是所有的事情都能保證萬無一失的。

    封怡然如果死在了這裏,就算是封家的那個老太太不追究,但是封煜臣呢?

    哪怕封煜臣對封怡然並不是真心,隻是為了打擊報複封行朗,也絕對會揪著這件事情不放的,到時候封行朗應該怎麽辦呢?

    封怡然冷笑著看著在她麵前溝通的母子二人,隻覺著無比的可笑。

    這就是她的至親之人了,兩人毫無顧忌的在她麵前的討論著她的生死。一個想殺她,一個想保她,但是保她的目的根本不是在意她的生死,而是擔心凶手的名譽。

    她到底是造了什麽孽,這輩子才會和這樣的兩人成為了親人?

    “難道就這麽放了她?那也太便宜她了。”

    雖然吳瑜說的有道理,封行朗漸漸恢複了理智,但是封行朗還是不想就這麽放過了封怡然。

    “我早就說過,最惡心的就是這一身的血脈,像他這種卑鄙無恥下賤的人根本就不配當我的弟弟。有你這樣的弟弟,我還不如死了算了。”

    封怡然忍不住幹嘔,這兩人的樣子實在是太讓人惡心了。

    “你,你個賤人……”

    封行朗被封怡然這樣侮辱,哪怕是再覺著吳瑜說的有道理,也氣的當場就想直接解決她。

    看著封怡然那倔強中帶著鄙視的神色,心裏的怒火更甚了,隻覺著封怡然是在挑釁他,讓她這麽容易就死了,反而是她的解脫。

    封怡然的眼珠子一轉,看向身後的打手。這是他從澳洲帶回來的人,

    “想死?媽說的不錯,殺了你確實不能解決。你壞了我這麽大的事,隻是一死又怎麽能解了我的心頭之恨的。你們兩個看賤人怎麽樣?”

    封行朗把視線看向那兩個保鏢。

    “嗯?”

    兩個打手不解的看向封行朗。

    “嗬,少給我裝傻充楞,這樣的事情你們還做的少了?這賤人雖然長得不怎麽樣,但是嬌生慣養了那麽多年,比起你們尋常找的那些貨色可是強多了,誰有興趣?”

    兩人相互看了一眼,一時不知道該怎麽回答。

    他們怎麽可能不明白封行朗的意思,隻是不敢確定這封行朗是真的有這意思還是不過是說說而已。

    萬一他們冒犯了封怡然,封行朗以後會不會找他們的麻煩。他們可是知道這封怡然是封行朗的親姐姐的,誰也不肯相信他剛才說的話是真的。

    “怎麽?這樣的你們是看不上還是不敢?”

    見兩人不回答,封行朗不悅的問道。

    “這,她畢竟是……”

    兩人討好的對封行朗笑笑,封行朗這問題還真不好回答,他們遲遲沒有下決定,還不是因為封行朗的身份。

    “封行朗,你個畜.生不如的東西。”

    封怡然怎麽能不明白封行朗的用意,繼續對他破口大罵,這樣的人連畜.生都比他強多了。

    “聽到了吧?她都罵我畜.生不如了,我要是不做點什麽豈不是對不起這聲評價?你倆如果不肯,就去給我找別人,隻要是男的,隨便是誰都行。”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