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峰聽著封煜臣的評價,深表讚同的點了點頭。

    現在的南宮慕和之前的變化那可是非常的大,他最近曾經耳聞過關於南宮慕的小道消息。

    據說工作的時候非常的雷厲風行,他手下的人,這段時間可被壓榨的不輕。

    不過卻有一點,堅決不加班,到點就走,晚一秒都不行。

    韓峰知道南宮慕這樣做隻是為了盡快回家陪老婆之後,吃驚不小。

    誰能想到花花公子一般的南宮慕搖身一變竟然變成了居家好男人。

    韓峰很是感慨了一番,怪不得都說人是善變的呢!

    封怡然現在正在她自己的住處,雖然封煜臣說原諒了她,但是她一直對之前背叛了封煜臣的事情耿耿於懷。

    不管她有多麽的不得已,背叛就是背叛,所以在封煜臣讓她回封家的時候,封怡然麵上答應了,但是卻還是直接回了自己的地方。

    她現在還有什麽資格呆在封家,就算是封煜臣原諒了她,可是她自己還沒有可恥到可以毫不在意的把自己之前做過的事情忘了,當做什麽都沒發生的樣子。

    疫苗已經被送到靳濤那裏去了,封怡然當然希望能去醫院看靳濤,看著他轉危為安。

    如果這件事和封行朗無關,哪怕是會受到靳家的不喜,她也一定會堅持去看看靳濤的,最起碼得親眼看著疫苗對靳濤有效果她才會放心。

    可是現在,她沒臉去,也沒資格去。

    封怡然一直在自責,她認為如果不是因為她,靳濤就不會遭受這無妄之災。

    更因為,哪怕是她不想承認,可是封行朗依然是她血緣上的弟弟。靳濤受了那麽多的苦,都是封行朗一手造成的,封怡然哪還有臉麵去見靳濤。

    但是封怡然實在是太擔心靳濤了,雖然她不能去,但是拜托了雲曦在靳濤好轉之後跟她發個消息,這樣她就放心了。

    封怡然此刻就一直守在電話旁邊,心焦的等待著。

    封怡然在發現有人破門而入的那一刻,心心念念的還是她的手機,她還沒收到雲曦的消息呢。

    手機就在她的手邊,封怡然想要去拿手機的時候,卻被對方誤以為她是要打電話求救,一把奪過了她的手機,把手機狠狠的扔在了一邊,手機落地瞬間變的四分五裂。

    封怡然掙紮的想要撿起手機,可是對方根本不會給她這個機會,捂住口鼻,把人五花大綁,塞進提前帶進來的箱子裏抬了出去。

    對方的動作訓練有素,從破門而入到把封怡然裝進箱子抬出去隻用了短短幾分鍾的時間。

    而且對方武力強悍,封怡然根本沒有還手之力,就這麽被人帶走了,隻有角落裏散了架的那部手機,見證著這裏剛才發生了一場暴力事件。

    “這個賤人,我要殺了你。”

    吳瑜得知封行朗派人綁架了封怡然的時候,就急匆匆的趕了過來,正好聽到封行朗說的這句話。

    而且封行朗不止是說說就算了的,他是真的想要這麽做。如果吳瑜再來晚一些,看到的就隻能是封怡然的屍體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