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麽?今天就開始算了?”

    南宮慕吃驚的站了起來,這也太坑人了吧?

    “那當然!早開始假期才能早結束,我等著你繼續回來為我兢兢業業的工作。”

    封煜臣的神色越發從容了。

    “我抗議!”

    南宮慕不滿道。

    “抗議無效,我才是你的老板,我說什麽就是什麽。你大可以在這裏繼續和我理論下去,反正占用的是你休假的時間,我是沒什麽損失的。”

    封煜臣直接否決了南宮慕的抗議。

    雖然他的工作他之前一直是做慣了的,但是看著眼前那個悠閑到隻想去度蜜月的家夥杵在那裏就忍不住心煩。

    別說三五天了,因為封行朗的原因,他不但連一天休假的時間都抽不出來,還得不停的加班,對比一下,也太悲催了,這擱誰心裏都會有些不平衡的。

    現在看南宮慕跳腳了,封煜臣的心裏瞬間平衡了許多。

    “啊,你這個萬惡的資本家,黃世仁!”

    南宮慕一邊說著,腳下不停,一邊往外跑去。

    封煜臣看著南宮慕的背影,滿頭黑線的扯了扯嘴角。

    這家夥和韓靜書在一起之後,不見穩重,反而越來越跳脫了。真不知道韓靜書到底是怎麽調教的。

    “欸,南宮少爺這麽快就走了,我剛泡好咖啡,您不再坐一會了。”

    韓峰差點被著急出門的南宮慕給撞到,幸虧他反應快避開了,手裏的咖啡完好無損未撒漏一滴。

    “都給你們家那萬惡的資本家喝吧,苦死他。”

    南宮慕還回頭給封煜臣做了個鬼臉,這都是多少年不曾有過的事情了。

    看著南宮慕那迫不及待,仿佛身後有狗追的樣子,韓峰不解極了,剛才南宮慕還說今天就準備泡在總裁的辦公室呢,怎麽這麽快就走了?

    “總裁,南宮少爺這是怎麽了?”

    “沒事,不用管他,抽風呢!”

    封煜臣這邊終於能清淨一會了,再也不用聽南宮慕一直嘰嘰喳喳的嘮叨了。

    “南宮少爺可真厲害,這麽快就把澳洲那邊的實驗室全鍋端了。”

    韓峰把咖啡放在封煜臣的手邊,然後佩服的說了一句。

    當初雲曦來找封煜臣,雖然封煜臣明麵上拒絕了雲曦,但是私底下安排了南宮慕去找那個實驗室了。

    隻是當初他們並不知道傷害靳濤的到底是誰,根本沒有線索,要搜索的地方還太多,尤其都是國外的地方,這無疑是大海撈針。

    這件事情封煜臣也就沒對雲曦說過,生怕給了她希望到時候反而更加的失望。

    直到封怡然找上了封煜臣。

    封怡然跟封煜臣說了封行朗澳洲那個實驗室的事情,封煜臣這才明白封怡然支持封行朗的原因。

    封煜臣當下就讓南宮慕去了澳洲。

    至於封怡然這麽做的原因,一個是因為她實在是不想繼續背叛封煜臣了,封煜臣被罷免了總裁之外之後,處境堪憂,封怡然實在是不想繼續助紂為虐,就選擇對封煜臣坦白了。

    第二個原因就是,她不相信封行朗,他既然能借口這次不給她疫苗,那下次就真的會給她了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