隻是他們的洋洋得意的時間還沒有超過一天,手機就被人打爆料了。

    接第一個陌生電話的時候,他們根本沒有多想,還以為是電話直銷。

    可是誰知道手機裏麵竟然傳出謾罵的聲音。莫名其妙的被人罵了,他們當然不爽,回擊了對方一句神經病,就掛了電話。

    隻是掛斷電話之後,還有接連不斷的電話打進來,無一不是在罵他們,四個人這才傻眼了。

    他們馬上意識到了這件事情的不同尋常,重新打開網絡,用手機上網搜了搜最火的帖子。

    這才發現,他們“紅了”,他們的信息被人查的清清楚楚,然後掛在了網上。

    現在他們也終於享受到了“網絡暴力”的苦果。真的不是隻要他們心性堅定就能毫不在意的。

    尤其他們的信息被完全的披露出來之後,親朋好友都像躲瘟疫似的躲著他們。

    之前親朋好友還羨慕他們能賺大錢,誰知道這四人竟然是這麽可惡的人,親朋好友連跟他們扯上一絲關係都覺著丟人,恨不得徹底的斷絕關係。

    就連他們的父母也因為生出了這樣的兒子而感覺到羞愧,不允許他們再進家門。

    他們的住址被暴露了,隻能重新找地方住,但是每當他們租房子拿出身份證的時候,就會受到無限的鄙視,根本沒人肯租給他們。

    就連去街上買東西也得全副武裝,生怕被人看出來。

    這件事到此才算是畫下了帷幕。

    “這也是你做的?”

    封煜臣指著最新的消息,問韓峰。

    “呃,這些難道不是總裁找人做的嗎?”

    看到這些消息的時候,韓峰隻覺著心裏的那口惡氣,終於發了出來。

    該,那些人就該得到這樣的下場。

    封煜臣挑眉,竟然不是韓峰做的,不過想到家裏的那個小寶貝悄悄的說要送給他一份禮物,想必就是這個了。

    “蔣東這個成事不足敗事有餘的東西。”

    封行朗本來想借助網絡上的力量繼續討伐封煜臣,誰知道蔣東竟然找的都是那樣的貨色,根本站不住腳,他這邊剛出手,就被人打的落花流水,最後隻能無奈的放棄。

    “這一趟實在是太辛苦了,你看看,你看看,為了能把東西安全的帶回來,我想了多少辦法,頭發都快熬白了,我要求放假,必須放假。隻有假期才能彌補我這段時間浪費的腦細胞。”

    南宮慕斜倚在沙發上,給封煜臣看他那頭茂密烏黑的頭發上肉眼看不到的白發,耍賴般的申請假期。

    “你好意思說頭發都快熬白了?我隻看到你的頭發烏黑亮麗,哪有一點泛白的跡象。”

    南宮慕一早就來邀功,非要磨著封煜臣請假,現在竟然連這樣的理由都拿出來了,也真虧他說的出口。

    “都在根上,在根部,你雖然看不到,但是事實卻是如此,隻不過現在還沒全部長出來罷了。等它們都長出來,我就要變成少白頭了。以後我可怎麽見人啊。”

    南宮慕無比可憐的歎了一口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