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用問嗎?封怡然一定是得到了她想要的東西,才敢和我作對。封怡然這個賤人,我一定要讓她不得好死。還有那個老不死的她也沒安好心,我一定不會放過她們的。”

    封行朗眼睛泛紅,恨聲道。實驗室被毀,相當於直接刨了他的根基,這讓他以後還拿什麽跟封煜臣鬥。

    還有封奶奶,封行朗對她的怨念也不小。

    在封行朗看來,就算是封怡然不支持他,難道她就真的無能為力了嗎?她不過就是偏心封煜臣罷了,別以為當時他沒看出來她的心不在焉。

    封行朗整合手下殘存的勢力,勢必要解決了封怡然。

    還是吳瑜勸住了他,想要解決封怡然她們,之後有的是時間,現在他們還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

    封氏集團新鮮出爐的總裁還是封煜臣,這個結果比上次更加的出人意料。

    不少人在借著網上之前爆出的那些事情說封煜臣德不配位,不承認這次的結果。

    當然承不承認的,封氏總裁的人選難道還需要鍵盤俠的認可嗎?

    封煜臣重新任職之後的第一件事,就是雷厲風行的開除了蔣東。

    蔣東被辭退的消息一出,外界更是嘩然,紛紛讓封氏集團給個交待。這實在是太欺負人了,紛紛指責封煜臣是在公報私仇。

    蔣東不過是揭穿了封煜臣的真麵目,怎麽能因為這個就辭退了他呢。

    很快蔣東的辭退書被掛在了網上。

    上麵曆數了蔣東在封氏入職之後的所作所為,那些事情如果發生在別人的公司,蔣東早就被辭退千八百次了。封氏能忍了這麽多年確實已經仁至義盡了。

    尤其是有網友扒拉出蔣東父親的真正死因。

    當知道蔣東的父親是被他氣死的之後,就再也沒有人打著為蔣東做主的旗號搖旗呐喊了。

    之前因為蔣東那份父子情深的表演,被他欺騙的網民,在知道他是這麽一個不忠不孝的東西之後,紛紛表示是他們之前有眼無珠,錯信小人,誤會了封煜臣,要對他道歉雲雲。

    但是還有一小部分人不甘心就這麽放過了封煜臣。

    雖然蔣東涼了,他們沒辦法繼續炒作,但是當初出來作證揭穿封煜臣真麵目的可不止他一個人。

    蔣東被辭退是情有可原,那之前的那些人呢?

    剛有鍵盤俠提出了這個疑問,就有人給他們解惑了

    原來當初那些和蔣東一塊聲討封煜臣的人,不過是被蔣東收買的,他們的聊天記錄和打款記錄也被人直接爆了出來,發在了網上。

    而且當初那些人被辭退的理由也被掛了出來,是因為他們違反了公司規定,而且是為公司造成了重大的損失,封氏辭退他們完全是正當操作。

    如果封氏真的理虧,當初他們就會鬧了,也不至於等到現在。

    想想蔣東那麽一個人,和他交往的那些人的人品能高尚到哪裏去?那些人被辭退是真的不冤。

    最讓人覺得不可思議的是,其中一人在離開封氏之後,曾經因為和人鬧矛盾致人死亡,是被追捕多年的逃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