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錯,封行朗一直沒想過要給封怡然真正的疫苗,之前也不過是為了拿捏封怡然,讓封怡然聽他的話,一直用疫苗的事情吊著她罷了。

    等到他成為了封氏的總裁,封怡然沒用之後,他連封怡然都不想留,又怎麽可能去救靳家的那個小子。

    那家夥死就死了,和他又有什麽關係,反正除了封怡然之外並沒有其他人知道那件事是他做的。

    就算是封怡然不甘,把事情捅出去,他也不怕。隻要他不承認,他們有證據證明是他做的嗎?

    靳家一直一來可都是封家強勁的對手,再加上之前那些恩恩怨怨,解決了靳濤,對他來說可是解決了一個相當大的隱患,他是有多想不開才會把真的疫苗給封怡然去救靳濤。

    雖然這才是他的打算,但是絕不會傻到現在去承認,他現在可是到了關鍵的時刻,非常需要封怡然的支持。

    “所以,你這是打算徹底的放棄了靳濤,不在乎他的生死了。”

    封行朗繼續逼問道。

    “不,正是因為我在乎他,所以才不會繼續幫你。”

    封怡然淡然的說道。

    “嗬,那你就等著為他收屍吧。”

    眼見封怡然這是死了心不準備更改心意,封行朗氣急敗壞的轉身而去。

    這都是你封怡然自找的,到時候就別怪我不客氣了。封行朗暗下狠心,他一定要讓封怡然後悔今天的決定。

    氣急敗壞的封行朗根本沒來得及深思封怡然話裏的意思,更不明白為什麽封怡然突然不在意靳濤了。

    封行朗目眥欲裂的看著封煜臣再次成為封氏的總裁,而周圍竟然有人對他指指點點,小聲的討論著什麽。

    封行朗惡狠狠的看了那些人一眼,可是他越是這樣,那些人反而更加的有恃無恐。

    那些人並不是封行朗的支持者,封行朗從未在公司任職,和他們也沒有直接的上下屬關係,他們怎麽會被封行朗區區一個眼神嚇到。

    至於之前決定支持封行朗的那些人,此刻都把頭低的不能再低了,生怕封煜臣看他們不順眼。

    這部分人也是持有封氏股份的高層,不過每個人手中的份額都不多,雖然有參加股東大會的權利,但是並不能決定最終的結果。

    上次冷毅把他們之中的一部分聚集在一起,收購了他們一部分的股份,這樣一來,他們手裏的份額就更少了。

    他們聽了封行朗和冷毅的蠱惑,認為封行朗一定可以成為新任總裁,在封煜臣被罷免的那段時間,可是沒少給封煜臣搗亂。

    當初封煜臣要調那幾個之前被公司開除的人的底檔案信息,就是他們先一步把檔案提走了,讓封煜臣沒辦法證明自己的清白。

    不但如此,他們還特意聯手壓製公司公關部門,以封煜臣已經不是公司總裁為由,不允許他們去處理網上那些抹黑封煜臣的謠言,就這麽放任網上的事情愈演愈烈。

    他們這樣做是想讓封行朗看到他們誠意,等封行朗當上了總裁可以提拔他們。畢竟並不是所有的高層都是站在封行朗這邊的,到時候可操作的地方可是有很多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