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之在冷毅的看來,哪怕封煜臣是個不作為的人,封氏的發展也會比現在強數倍。可是正是因為有了封煜臣,封氏的發展反而差強人意。

    至於之前對封煜臣的那些過分華而不實的報道,也不過是因為封家地位高,大家看在封家的麵子上,某些評價就有些過於誇大而導致失真。

    冷毅寥寥幾句話,不但否定了封煜臣為封氏的貢獻,竟然全盤否定了封煜臣這個人。

    一時之間網上充斥著各種關於封煜臣的負麵報道。

    封煜臣腳步重的回到了封家,隻覺著周圍安靜的厲害,家裏冷冷清清的,隻剩他自己一個人孤獨的站在這裏。

    “煜臣!”

    一聲清亮的呼喊,讓封煜臣回過神來。

    “雲曦,你回來了,我還以為你也不要我了呢!”

    這時候的封煜臣難得的顯得有些脆弱。

    “怎麽會呢?就算是全世界都會拋棄你,我也不會。”

    雲曦輕輕的抱住了封煜臣,堅定的說道。

    “雲曦,我現在已經不是封氏的執行總裁了。那些人說我霸道無情一無是處,這樣的我,你還願意陪在我的身邊嗎?”

    封煜臣的聲音裏就讓帶著謝謝的忐忑。雲曦會不會因為他的這些不完美而嫌棄他?

    “那又怎麽樣呢?你還是封煜臣啊,是我愛的那個封煜臣。不管你是什麽身份,你都是我最愛的人。再說了,你的好,還有誰比我更清楚的?我為什麽要去在意那些無關緊要的人對你的評價。”

    雲曦抬頭望著封煜,外界的評價根本動搖不了她對封煜臣的感情。他們的感情也不會被那些不實的評價而撼動。

    “雲曦!”

    封煜臣緊緊的把人抱在了懷裏。

    是啊,外界對他的評價是好是壞真的有那麽重要嗎?

    答案當然是否定的,隻要雲曦還在他的身邊還願意相信他,她就是他的全世界。

    “不要相信那些人的鬼話,你這麽優秀的人,根本不必和那些小人一般見識,千萬不要被那些人打倒,你在我心裏一直是最高大偉岸,聰明睿智的。”

    這些話,就像是一股暖流,緩緩的流淌在封煜臣的心間。

    “放心吧雲曦,你的男人一定是最堅強的。雖然一時失利,但是我一定會把那些屬於我的東西重新奪回來的。”

    “加油,煜臣!你在我心裏永遠是最棒的!”

    雲曦踮起腳尖,在封煜臣的唇上印上了一個鼓勵的吻。

    不過顯然封煜臣覺著如果鼓勵更多一些,那他一定會更堅強的。

    雲曦笑眯眯的看著封煜臣的眼神,哪裏不明白他的意思呢。她當然願意給予封煜臣更多的獎勵。

    封煜臣的失落感瞬間被雲曦撫平了。

    暫時的失利可不代表他封煜臣就要被打倒了。一周後的總裁大選他將會給封行朗一個漂亮的回擊。

    至於網上那些,到時候他會一起清算的。真以為在網上隨便亂說話就不用負責任了嗎?

    “行朗,過兩天封氏就要重新選總裁了,你一定要把握住這次的機會。”

    網上對於封煜臣的討伐還在繼續,對此冷毅非常的滿意。這樣的一個人,相信此刻已經被折磨的焦頭爛額了,那封氏的總裁就是封行朗的囊中之物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