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氏集團的事情,短時間內是沒辦法降低熱度了。

    封氏門口圍了大批的記者,都希望能得到更多的一手消息。

    蔣東站在台階上,麵對著那麽的話筒,激動的都要暈過去了。

    他之前就一直盼望著能有更多的人關注他,現在終於實現了。

    蔣東臉色赤紅,興奮的回答著記者剛才的問題。

    “請問,封煜臣的總裁之位被罷免,是被有心人設計的嗎?”

    記者的第一個問題就和陰謀詭計牽扯上了。

    “封煜臣被罷免是因為他多行不義,之前在他的帶領下,公司的員工簡直苦不堪言。就連我這種兩代人都在封氏工作的人,都被他磋磨的差點想要離職了。他被罷免是我們所有員工共同的心聲,我們終於迎來了曙光,真是太不容易了。”

    “曙光”封行朗早就帶著封奶奶離開了,但是走之前卻給蔣東使了眼色。

    記者雖然對封氏這次股東大會的事情非常的感興趣,但是封氏除了官方通告之外,就徹底的無聲了。

    公關部的回答相當的官方,一點“秘密”也撬不出的記者快要急死了。

    仿佛這一切都不過是正常的人事變動而已,不準備在這件事上披露更多的細節,公關部還客氣的拒絕了記者的采訪。

    記者們如何能同意?他們辛辛苦苦的等了這麽久,沒有聽到任何的八卦如何甘心。記者圍在封氏集團的門口徘徊不願離去。

    蔣東就是這個時候出現的,他故意出現在記者聚集的地方,讓他們注意到他。

    記者同誌們看到他脖子上掛的工牌,眼睛瞬間就亮了。

    有人試探的提問了一個問題。沒想到這人的回答竟然這麽有爆點。剛才圍著他的記者的心情立馬振奮了許多。

    “蔣先生,您能具體說說到底是怎麽回事嗎?”

    更多的話筒舉到了蔣東的麵前。

    “當然能,我今天一定要把封煜臣做的那些可惡的事情全部都說出來,讓眾人看清楚封煜臣那可惡的嘴臉。”

    接下來,蔣東就進行了一場煽人淚下的演講。

    在場記者聽完蔣東說的那些話之後,一個個的都磨拳霍霍的準備大幹一場。

    韓峰看到那個視頻的時候,網上已經轉載了幾十萬了。

    看著蔣東那副小人的嘴臉,韓峰眼前突然一黑。這實在是太狠了,他們這是借此機會要把封煜臣徹底搞臭啊。

    這樣的事情已經不是他能解決的了,他得盡快通知總裁才行。

    韓峰把手機遞給了封煜臣。

    視頻中,蔣東正從他的上一輩開始說起。

    “我爹當初是封煜臣爺爺身邊的得力助手,為了封家那可是立下了汗馬功勞。最後更是因為勞累過度不幸去世。但是我不恨公司,我知道這不怪公司,是我爹這個人太實在了。他是真的把公司當做了“家”,一心想把這個“家”經營的更好。”

    說到這裏,蔣東還擠出了幾滴鱷魚淚,表達了他對亡故之人的思念之情。

    可事實是,蔣東他爹工作能力是不低,但是並不是勞累過度而亡,而是被蔣東氣死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