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行朗眼角掃到封奶奶準備起身的時候,很有眼色的過去虛虛扶助了對方的胳膊。

    對此封奶奶對著封行朗微微笑了笑,仿佛沒有聽到對方剛才對封煜臣說的那些過分的話似的,一點也不在意。

    因著封奶奶這樣的表現,封行朗的心情更好了,看來封奶奶對他繼任新總裁的事情並無不滿,要不然也不會放任剛才他那樣說。

    封奶奶在將要走過封煜臣的身邊的時候,封奶奶特意站定,不滿的看了封煜臣一眼。

    “煜臣,我對你很失望。”

    聽了封奶奶說的這句話,封行朗嘴角翹起的弧度更深了,看向封煜臣的眼神也更加的得意,仿佛封奶奶這句話是在否定了封煜臣而特意抬高了他一樣。

    封行朗下巴抬的更高了,恭敬的送封奶奶出去。

    封煜臣驟然失去封氏總裁的職位,部分私下對封煜臣不滿的人雖然非常的幸災樂禍,但是他們最多也就有幸災樂禍看戲的膽量,麵對氣勢冷峻的封煜臣,一時還真不敢和他正麵剛。

    眼看封行朗要離開了,封行朗的追隨者立刻跟在後麵灰溜溜的也準備離開。

    如果說那些人是因為封煜臣之前的餘威而暫時不敢在封煜臣的麵前耀武揚威的話,冷毅完全沒有這樣的顧慮。

    他決定親自來參加封氏這次的股東大會而不是選擇找人代表,不就是為了在封煜臣失意的時候能痛快的打擊對方嗎?

    現在又怎麽能輕易的放過這個機會。

    “封煜臣,失敗者的滋味怎麽樣?沒想到自己會有這麽一天吧?你以為你坐在了封氏總裁的位置上,就沒有危機,不需要強大的支持者了嗎?你小子真是太狂妄了,真以為封氏就是你當家做主了嗎?”

    冷毅對於封煜臣當初拒絕他的事還是非常的耿耿於懷。

    “當初我一番好心,誰知道你竟然那麽有眼無珠。你以為你真是天之驕子,永遠立於不敗之地了嗎?今天的事情就是教你看清現實。任何不把我冷家看在眼裏的人,都必須付出代價。”

    冷毅當初有多看好封煜臣,現在想要把封煜臣狠狠踩在腳下的感覺就有多強烈。

    “封煜臣,之前你的那些成就不過是因為你是封氏的總裁,有封氏在你的身後做你的後盾你才顯得出眾,去除掉封氏的光環你以為你還有些什麽?”

    冷毅的眼裏滿滿的都是鄙視,這個人再也不是當初他看好的女婿人選,而是他的仇人,他要報複的對象。

    “我告訴你,封煜臣你什麽都不是。從今之後你封煜臣徹底的從高高在上遙不可及的高空跌落,再也別想有機會東山再起。”

    封行朗不會給封煜臣翻身的機會,冷家更不可能。

    冷清秋到現在精神還沒有完全恢複,冷毅醞釀了那麽久的恨意終於可以有機會報複了,又怎麽可能如此簡單的放過封煜臣。

    把封煜臣從高位踢下來隻是第一步,他要封煜臣身敗名裂。

    “而行朗就不一樣了,行朗比你有眼光,秉性純良,一心一意的對待我們清秋。有了我們冷家的支持,行朗將會比你走的更高更遠。”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