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行朗雖然每次都會稱呼封行朗大哥,但是在這樣稱呼的時候,絲毫不見他對封煜臣的尊敬,隻不過是為了故意惡心封煜臣。

    封煜臣不是一直不承認他的存在嗎?他偏偏要用這個稱呼告訴所有的人,他們的關係,不是封煜臣想撇開就能撇開的。

    不過當他成為封家的掌權人之後,就沒必要繼續用這個稱呼惡心封煜臣了。

    因為到那時候,封家就根本沒有什麽封煜臣了。

    眾人注意到封行朗的動向,大部分選擇裝作看不見,低著頭就悄悄的離開了,還有一小部分人簇擁在封行朗的身後,臉上帶著看好戲的神色,一起來到了封煜臣的麵前。

    封行朗眼角的笑意帶著一種不懷好意,把封煜臣從執行總裁的位置上拉下來是他計劃的第一步,現在已經實現了。

    尤其是看著封煜臣的那張臭臉,封行朗覺著比起把封煜臣從那個位置上拉下來,封煜臣現在這副震驚的神色更能讓他感覺到興奮。

    “對了,我也不是那種不近人情的人。你畢竟在封氏辛苦了那麽多年,雖然沒什麽功勞,苦勞也算不上。但是誰讓我是個心腸軟的人呢,最看不得落水狗可憐巴巴的樣子了,我大方一點,多給你半天的時間,你可以慢慢的收拾一下你的辦公用品。”

    就算是封煜臣不給他回應,封行朗也毫不在意,不過是手下敗將,他對著封煜臣極盡奚落挖苦之能事。

    封煜臣既然已經不是公司的總裁了,那就沒資格在總裁那間專屬的辦公室了。封行朗迫不及待的想要把封煜臣趕出去。

    封行朗接著話鋒一轉,吩咐跟在他身後的人,“通知一下公司的保潔人員,把那間辦公室的角角落落都給我打掃幹淨,該扔的都扔了,今後會有專人按我的喜好重新布置的。”

    聽封行朗的意思仿佛他成為封氏的新總裁已經是板上釘釘似的,口氣真的非常的狂傲。

    “全聽封少爺的,不對,以後就要稱呼您總裁了。您放心,這件事情我一定給您辦好。”

    說話的是蔣經理也就是蔣東,雖然今天的股東大會他沒資格參與,但是一大早他就在會議室的外麵等著了。

    封行朗的成敗可關乎著他今後的榮華富貴,他怎麽可能不上心。

    當會議室的門再次打開,代表這次的事情塵埃落定的時候,蔣東就迫不及待的擠了進來。遠遠的看到封煜臣和封行朗的神色,蔣東就知道這次他押寶押對了。

    所以,他已經開始迫不及待捧封行朗的臭腳了。

    “算了,也別挑揀了,反正也不是什麽好東西,所有的東西都扔掉就好了。我這人最討厭用手下敗將用過的東西了,太晦氣了。”

    封行朗非常滿意蔣東的上道,

    “是是是,您說的是。”

    蔣東繼續點頭哈腰,這可是他今後的搖錢樹,現在對方就是放個屁蔣東都恨不得說是香的。

    對於封行朗話裏話外的冷嘲熱諷,封煜臣絲毫沒有在意。他隻是神色冰冷的一直盯著封怡然。

    他實在是沒有想到封怡然竟然會在最關鍵的時候背叛他,臨陣倒戈。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