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看著封怡然已經進電梯了,再想把人攔下是不可能了,封煜臣隻能無奈的對韓峰吩咐了一句。

    “封總,您,您這是怎麽了?發生了什麽事嗎?”

    林清兒聽到韓峰吩咐她去接封怡然的時候,滿臉的莫名其妙。心裏一直在猜測封怡然到底是怎麽了,從電梯到封怡然辦公室這麽短的距離,韓峰為什麽還非要特意囑托她來接人。

    而且最關鍵的是,如果封怡然有需要,為什麽不直接自己聯係她,反而讓韓峰聯係她?

    林清兒想破腦袋都沒想出來到底是因為什麽原因。

    在電梯門打開,看到裏麵封怡然的那一刻,林清兒吃驚的張大了嘴巴,然後忐忑的問道。

    “我沒事,我能有什麽事?我什麽事都沒有!”

    封怡然下意識的就反駁道。

    她心裏有個秘密,一個非常不可告人的秘密。她因為做出了那樣的選擇而感覺到痛苦,卻又不能讓人看出異樣。

    這幾天她的內心一直備受煎熬,神情非常的恍惚。

    林清兒看著驚慌無比的封怡然更是不解了,如果封怡然沒事的話,怎麽會這樣來公司,這實在是不像她了。而且看封怡然的樣子,她好像並未意識到自己有什麽不妥。

    怪不得韓峰會通知她來接人,想必是根本沒來得及提醒封怡然。

    “可是,您的衣服……”

    林清兒不得不硬著頭皮提醒了一下。

    封怡然現在這個樣子實在是不適合大搖大擺的出現在員工麵前。再說韓峰都已經特意提醒過她了,如果她還讓封怡然這樣出去失了麵子,那就是她失職了。

    林清兒慶幸的是現在時間不早了,員工都各自在自己崗位上忙碌著,根本沒有注意這邊,否則這會還不一定有多少人瞻仰了封怡然如此“不雅”的一麵。

    “我衣服怎麽了?”

    封怡然順著林清兒的視線低下了頭,臉色突然變得五顏六色的非常精彩。

    這幾天她心裏一直不好受,昨天更是一晚上都沒有睡,下班之後就把自己鎖在了臥室裏,睜著眼睛把她這二十多年所有發生過的事情都回想了一遍。

    越想越覺得悲哀,小的時候不為自己的親生母親所喜,童年的日子苦不堪言。封煜臣的出現給了她第二次生命,靳濤更給她枯燥乏味的生活增添了許多的色彩。

    可是這一切,都要被那對可惡的母子毀了。

    封怡然就那麽一動不動的躺在床上,越發感覺到自己的無能。為什麽?明明她想好好的報答封煜臣的,封行朗卻這麽殘忍的打破了她的堅持。

    那個人根本不配做她的弟弟,可是她卻不得不接受他的威脅。

    封怡然去找封行朗,那家夥坦然承認了靳濤的事情就是他做的。並且說就是為了威脅她,才那樣對待靳濤的。

    之前沒有明說是不想讓他們過早的發現這個事情,有時間去破解病毒。現在就算是他們知道了又能怎麽樣?這麽短的時間根本不可能研究出疫苗。

    封行朗還詳細的向封怡然描述了病毒的特點,他說他給那個病毒起了非常好聽的名字,叫“彼岸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