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怡然見雲曦進了封煜臣的辦公室,就準備先離開。等雲曦走了之後她再過來,誰知道還未等她轉身離開,雲曦的聲音就透過未關緊的房門傳了出來。

    封怡然聽到雲曦提到了靳濤。

    她這段時間一直在揪心靳濤的事情,詐然聽雲曦提到靳濤,本來打算離開的腳步就像被釘在了地上似的,再也挪不動腳了。

    之後雲曦說的話,她也斷斷續續的聽到了一些。當即被震撼到了,沒注意到雲曦準備出來,還沒來得及離開,聽牆角的她就直接被抓包了。

    更重要的是她沒想到雲曦出來就哭了,一時有些尷尬,可是就這樣離開她又不甘心。

    “哦,沒關係,是我太激動了。”

    雲曦見封怡然在,下意識想要把臉上的痕跡擦幹淨。

    “雲曦,我剛才聽你提到了靳濤?他怎麽了?”

    封怡然根本不在意雲曦現在的狼狽。她留在這裏不過是想知道一些關於靳濤更多的消息。

    甚至寄希望於剛才那些可怕的消息是她離的太遠聽錯了,一定是她聽錯了,靳濤怎麽會出事呢?她一定再確認一番。

    “靳濤在國外被人故意注射.了一種非常厲害的病毒,如果在一個月內沒有疫苗的話,就會死。”

    雲曦的語氣裏滿是悲痛。

    封怡然踉蹌的往後退了一步,怎麽會這樣子?

    “雲曦,我能耽誤你幾分鍾的時間嗎?你能跟我詳細說說靳濤的事情嗎?我想試試看能不能幫幫他。”

    封怡然極力忍耐,才強迫自己把這段話說完。現在不是她傷心的時候,她了解的更詳細一些,才能想辦法救靳濤。

    雲曦審視的看了封怡然一會,靳濤是跟她說過他和封怡然的關係的。

    雖然不知道兩人後來發展的如何,但是她看的出來此刻封怡然臉上擔憂的神色是真誠的,所以她願意相信封怡然說要幫忙的話是真心的。

    多一個人就多一份機會,秉著這樣的想法,把她所知道的告訴了封怡然。

    封怡然把雲曦帶回了自己的辦公室,仔細聽雲曦把靳濤這段時間發生的事情一一道來。

    在聽到靳濤在外邊受了那麽多的委屈,甚至想獨自麵對生死的時候,封怡然的心就像被人狠狠的揪住了一樣,疼的厲害。

    “你怎麽了?”

    雲曦看著麵前突然捂著心口,麵色蒼白如紙的封怡然擔憂的問道。

    “我,我沒事。薄青城說隻要有疫苗,靳濤就沒事了,是不是?”

    封怡然強忍心痛,望著雲曦問道。

    “是,但是現在國內並沒有針對那個病毒的疫苗。薄青城也是猜測當初給靳濤注射病毒的那個實驗室會有疫苗。靳家已經想辦法去找實驗室了,隻是現在還沒有結果。”

    雲曦的語氣裏充滿了苦澀。

    “一定會有的,那個實驗室一定會有疫苗的。靳濤一定會沒事的。”

    封怡然知道封行朗在澳洲有個私底下研究病毒的實驗室,而靳濤偏偏就這麽巧的被人注射.了病毒。

    當初封行朗為什麽在威脅自己的時候特意提到了靳濤?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