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峰也實在是佩服封行朗了,竟然能厚著臉皮把之前被封煜臣趕出去的事情說成是去國外進修,一些資曆淺不明真相的人竟然還真信了。

    至於那些明明知道真正原因的元老,為了封行朗許諾的那些“好處”,在別人求證的時候,也嘻嘻哈哈的打著哈哈,讓人越發認定這件事情的真實性。

    雲曦就是這個時候急匆匆的闖入封煜臣的辦公室的。

    “煜臣,我有事情想跟你說。”

    雲曦一臉嚴肅的站在封煜臣的辦公桌前。

    “雲曦,我現在正在忙,你先去那邊坐著休息一會,有什麽事情等我忙完再說。我讓秘書去幫你準備些甜點。”

    封煜臣示意韓峰繼續。

    “煜臣,這件事十萬火急,我必須現在就跟你說。”

    雲曦沒動,繼續盯著封煜臣。

    “好吧,那雲曦你說,我聽著。”

    封煜臣無可奈何的歎了一口氣,看雲曦的樣子,如果不讓她說,她一定會繼續堅持下去的。

    “小濤回來了。”

    “嗯,那是好事。”

    靳濤失蹤的事情,封煜臣倒是之前就知道。因為之前靳家找雲曦打聽過靳濤的消息,雲曦跟他說過這件事情。

    封煜臣還以為雲曦有什麽重要的事情,原來是關於靳濤的,瞬間沒什麽興趣了。

    封煜臣重新把注意力集中到剛才韓峰交給他的資料上,眉頭皺的更緊了。

    下個月的股東大會,奶奶一定會支持封行朗的,加上封行朗手上百分之十的股份,還有冷毅私下幫他收購的那些散股,最多能有百分之四十的股份。

    而他和封怡然的股份加起來有百分之五十,按說他這邊是占優勢的,可是不知道為什麽他卻一直有種不好的預感。

    封行朗最近的行事實在是太張揚了,像是有必勝的把握,到底是什麽給了他這種自信?還是說他有什麽遺漏的地方?

    “原來小濤之前並不是自己躲起來的,而是被人綁架了。小濤雖然回來了,但是體內被那些人注射.了非常厲害的病毒,如果找不到疫苗,小濤就會死的。煜臣,你在聽我說話嗎?”

    雲曦無比傷心的說到這裏的時候卻發現封煜臣正低著頭不知道想什麽,忍不住問了一句。

    “我在聽,你剛才說到靳濤身上有病毒,然後呢?”

    封煜臣把思緒重新拉回來。

    “什麽叫然後呢?煜臣你怎麽能說的這麽雲淡風輕?我剛才說了小濤的情況很不好,如果不能在一個月內找到疫苗的話,小濤會死的。”

    封煜臣毫不在意的樣子讓雲曦的心裏有些不舒服。

    “那靳家得努力了,希望他們能在這一個月內找到能救靳濤的疫苗。”

    封煜臣語氣毫無波動的繼續說道。

    “煜臣,你能不能幫幫小濤?據小濤說當初綁他的人把他送到了國外的一個實驗室,可是他根本不知道具體的地方。世界那麽大,想要找不知道在哪個國家的實驗室實在是太難了。你能不能幫著一起找一找?”

    雲曦期待的看著封煜臣。

    “雲曦,靳濤的事情有靳家就可以了。我這段時間會很忙很忙,實在是沒有閑工夫去操心別人的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