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是沒有證據證明……”

    雲曦焦急的想要繼續解釋。

    “證據?你還想要什麽證據?小濤被他們害成這樣還不夠嗎?你非得等著封家把我們所有的人都害死了才會承認這些是封家做的,是不是?”

    李琦像是再度給激起怒火,忍不住往雲曦的方向走來。

    “我……”

    靳浩澤想要拉開雲曦,可是雲曦堅定的站在那裏,固執的看著李琦。哪怕李琦再度對她出手,她也要把這件事情說清楚。

    “雲曦,封家人一向狠辣,這樣的事情也隻有他們做的出來。你不必再為他們辯解。”

    隻是沒想到這次開口的竟然是靳海。

    靳海見雲曦對封家的包庇也有些不滿。隻覺著雲曦是被封煜臣蠱惑的識人不清。這件事明顯和封家脫不了幹係,雲曦卻還不肯相信事實。

    “嗬,回去告訴封煜臣,靳家絕對不會就這麽善罷甘休的,你願意上趕著跟著那封煜臣那是你的事,別以為靳家的人都是沒有骨頭的孬種,被人欺負到這種程度了還無動於衷。”

    眼見靳海對雲曦有了不滿,李琦再接再厲,直接把靳家的宣戰戰書下在了封煜臣的頭上。

    “對,這也是我的意思,小濤如果出事。我就讓封煜臣陪葬。”

    李琦說的這點倒是和靳海不謀而合,靳海附和,聲音裏透露著陰狠。

    “舅舅,您不能把這件事怪在煜臣的頭上,他是清白的。他絕對不會……”

    雲曦想說封煜臣絕對不會做出傷害靳濤的事情。

    “好了,雲曦,不必再說。”

    可是雲曦越要解釋,靳海越是對雲曦不滿。封煜臣隻要是封家的人,封家做的事他就必須承擔後果。

    這跟這件事是不是他做的,是不是他的主觀意向沒有關係。

    就像小濤一樣,他還這麽年輕,封靳兩家的恩怨跟他有什麽關係?還不是被人害成了這個樣子,既然這樣,那他憑什麽不能報複在封煜臣的身上。

    就算封煜臣是無辜的又怎麽樣?說起來小濤難道不是更無辜嗎?

    “小濤都變成這樣了,薄青城說如果一個月內找不到疫苗,小濤就會死。你竟然還一心都在想著護著那個野男人。枉費小濤之前對你那麽好,真是個不知好歹的白眼狼。”

    靳浩澤見拽不動雲曦,就特意擋在了雲曦和李琦之間,免得她再被李琦攻擊。

    李琦在心裏冷哼一聲,看著她在雲曦臉上留下的紅痕,心裏略微有些滿意。不能動手難道她就不能做其他的了嗎?

    “小濤一定不會有事的,一定還有辦法的。”

    雲曦慘白著臉說道。

    “是啊,有辦法,就是封家交出疫苗,就看你肯不肯幫小濤了。你在這裏一心為封家狡辯,隻是不知道封家到底是怎麽看待你的?會不會看在你的麵子上交出疫苗?”

    李琦冷冷的瞥了雲曦一眼,聲音裏滿是諷刺,“啊,我差點忘了,至今為止你還未得到封家的正式承認,沒準在人家那裏你也不過是個可有可無的玩意罷了,怎麽會有什麽麵子要的到疫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