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毅在心裏默默感慨了一番,繼續往下說。

    “不明真相的人聽說那姓蔣的是封氏的股東,以為他在封氏很有地位,於是很是給他麵子。前幾年他靠著這個過得倒是很不錯。”

    冷毅隻說他前幾年過得不錯,臉上的笑意又如此的耐人尋味,想來那姓蔣的後來一定發生了什麽有趣的事情。

    “那看來後來這家夥一定是提到鐵板了。”

    封行朗若有所指道。

    “不錯,這家夥頂著封氏股東的名義在外麵招搖撞騙,收了人家的好處,許諾一定促成對方和封氏的合同,最後最後卻放了人家鴿子。後來被苦主捅到封煜臣那裏去了。”

    冷毅忍不住笑道。

    “那有好戲看了。”

    竟然撞到了封煜臣的手裏,封行朗隻憑想象就知道姓蔣的下場一定很慘。

    “他被封煜臣狠狠的收拾了一頓,據說當時的場麵非常的殘忍。從那以後他就老實了很多,再也不敢打著封氏的名義招搖撞騙了。當初為了封氏的名聲著想,姓蔣的做的那些事情並沒有被公開。”

    “那爸您是怎麽知道的?”

    封煜臣如果不想公開那一定會做好保密工作,而且做的還很不錯,最起碼他就沒查到這件事情。可是冷毅卻知道,這就有些奇怪了。

    “當初那姓蔣的被封煜臣收拾的不輕,那家夥心裏頗有怨言,喝多了之後就管不住自己的嘴,他自己嚷出來的。”

    封煜臣倒是想瞞著,誰知道遇上了這麽一個混不吝的。明麵上雖然沒人說這件事,但是私底下不少圈內人都傳遍了。

    “那家夥不但蠢還挺愛麵子,所以到時候你利用他這些弱點隻要稍加引誘,把他手裏的股份哄出來不成問題。”

    冷毅給封行朗支招。

    “謝謝爸,這段時間多虧了您幫我.操心,否則像這樣的事情,我絕對不會知道,豈不是白白浪費了一個絕佳的機會。”

    封行朗看上的可不單單是姓蔣的手裏的股份,還有他和封煜臣的恩怨。這家夥的身份隻要稍加利用,絕對會起到意想不到的作用。

    “我們之間哪裏還用的著那麽客氣,幫你就是幫清秋,隻要清秋過得幸福,我就滿足了。”

    冷毅笑的一臉雲淡風。

    “爸爸您放心,我這輩子都會好好對待清秋的。”

    封行朗在拿捏人心這塊的確是佼佼者,飯局上大家賓主盡歡。

    “蔣經理真是個豁達有見解的人,之前讓蔣經理這顆珍珠蒙塵真是我封氏的損失。”

    飯局結束之後,封行朗熱情的握著蔣經理的手跟他告別。

    “封少爺過獎了,能幫上您的忙才是我的榮幸。隻有像您這樣有能耐的人才配當封氏的總裁。”

    蔣經理被封行朗誇的身心舒泰,整個人都飄飄然的。終於有人能看到他身上的閃光點了,而且這人還將是封氏新的主人,他相信屬於他的時代就要來了。

    以後他將會在封氏大放光彩,再也不用看封煜臣的臉色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