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哼,你是沒有親自出手,可你才是引起這一切的罪魁禍首,你明知道封家和靳家是死對頭,封家巴不得能除掉靳家。可你卻非要不要臉的和那封煜臣糾纏在一起,為了你那點不要臉的小心思,你給靳家惹了多少麻煩?這次甚至連小濤的命都陪上了。”

    雲曦的臉色突然變得煞白,李琦的話裏極盡惡毒,不遺餘力的諷刺著雲曦。

    雲曦從來沒想到在李琦的眼裏自己竟然是這樣的人。尤其對方最後一句話是什麽意思?什麽叫小濤連命都賠上了?小濤到底怎麽了?

    “媽,你不要這樣說,封家的事情和雲曦無關。小濤也一定不會有事的。爸,我先帶雲曦出去,把事情跟她說清楚再進來。”

    看著麵色蒼白,萬分驚懼的雲曦,靳浩澤萬分心疼,想帶著她先離開。

    李琦這段時間的脾氣實在是越來越讓人受不了了,就連在他們照顧靳濤的時候,李琦都會動不動的用言語攻擊他們,責怪他們沒有保護好靳濤,尤其是針對靳浩澤。

    靳海但凡想和李琦解釋一下,替靳浩澤說句公道話,李琦就開始哭訴靳濤多麽的不幸,遇上了這樣沒有心肝的爸爸和哥哥,還說如果靳濤活不了,她就跟著靳濤一塊去死。

    這樣一來,靳海還能說什麽?

    他們隻以為李琦是一時沒辦法接受靳濤的現狀,受了刺激,情緒有些偏激,隻能不和她一般見識,但是雲曦那裏受得了這個。

    李琦說起那些話來不管不顧,雲曦再呆下去還不知道李琦會說多難聽的話。不如趁早離開這裏。

    “你到現在還護著這個小賤人,什麽叫跟她無關?我打死你這個不要臉的賤人。”

    李琦瞄準機會繼續劈頭蓋臉的往雲曦的身上招呼。

    病房裏一時變的有些混亂。

    而封行朗這邊卻一副歲月靜好的樣子。

    “清秋,這是我特意給你帶來的,喜歡嗎?”

    “謝謝行朗,這花真漂亮,我非常喜歡。”

    封行朗來看冷清秋的時候,特意帶來了她喜歡的藍色妖姬。滿含深情的把花送給了冷清秋

    冷清秋滿麵嬌羞的接了過來,冷清秋抱著花,然後和封行朗湊在一起說著悄悄話,不知道封行朗說了什麽,反正冷清秋臉上的笑容就一直沒斷過。

    冷毅從樓上下來的時候看到的就是這樣的一幅畫麵,忍不住滿意的點了點頭。俗話說日久見人心,封行朗這個人對待清秋倒是真的不錯。

    不管是在醫院對清秋無微不至的照顧,還是現在對清秋的癡情不改,都讓他非常的滿意,也不枉他那麽盡心的幫他。

    “下個月的股東大會準備的怎麽樣了?”

    冷毅示意封行朗不用客氣,繼續坐著就行。

    “放心吧,爸爸,有您的支持,我絕對不會讓您失望的。”

    這樣說不但是為了恭維冷毅,也代表了封行朗對下個月股東大會的勢在必得。

    “今天晚上我約了老朋友一起吃飯,封氏的蔣經理也會去。晚上你要是方便就一起去,正好認識認識。”

    封行朗的話讓冷毅非常的滿意,他做這一切也不過是為了讓封行朗知恩圖報,見他記得這點,哪裏還有不滿意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