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見機器人的時候,靳濤還覺著有些稀奇,這玩意還挺好玩的,隻是看的次數多了就再也稀奇不起來了。

    尤其是在靳濤想明白對方用機器人的原因,就是不想有其他人和他接觸之後,就更沒興趣研究那個機器人了。

    靳濤每天雖然能看到那些人在不停的忙碌著,但是卻聽不到他們說話,靳濤就像是觀看無聲電影似的看著那些人,猜測他們到底是在幹什麽。

    有拿著試管做比對的,還有一不停的在操作電腦的,那些人的工作既乏味又枯燥,人和人之間也不會過多的交流。

    在靳濤的眼裏,他們就像是一群沒有感情的工作機器一樣。

    直到有一天,靳濤第一次看到那些人實際上並不是機器,他們也會高興,會狂喜。

    那些人扯掉了臉上帶著的口罩,靳濤能明顯的看到他們臉上的神色變的異常的興奮,激動到手舞足蹈,甚至還用力的擁抱了自己的工作夥伴。

    這還不算完,過了不久還有人不知道從什麽地方搬了不少的香檳出來,一個個的根本不用酒杯,就這樣舉著瓶子把瓶子裏的液體倒進了嘴裏,大聲的呼喊著什麽。

    靳濤猜測他們一定是因為在某種研究上有了突破而慶祝,而且研究出來的東西一定非常的重要,他們亂糟糟的鬧了一整個晚上才收場。

    第二天研究室再次恢複了清潔,靳濤也見到了這麽久以來唯三的三個生麵孔。

    第一個人穿著打扮都非常的時尚,但是卻全副武裝。臉上帶著口罩和墨鏡,讓人根本看不清他的真麵目。

    他身後緊跟著一個長得比較強壯的男人,第三個人是被這個人拖著進來的。

    被拖著的那人穿著非常的破爛,而且看上去精神不太好,就這麽被拖著也沒有任何的反應。

    第一個人對著實驗室的人微微點了點頭就坐到特意為他準備的座椅上去了。

    強壯的男人把乞丐甩在實驗室的空地上,雙手環抱在一起站在一邊。

    然後靳濤就看到有一個身穿白大褂的研究人員拿著針管,不知道把什麽東西注進了那個乞丐樣的人的胳膊上。

    緊接著靳濤就看到了一副非常恐怖的畫麵。

    剛剛還安靜無比的乞丐竟然在地上抽搐了起來,緊接著靳濤就見那人掙紮著把手伸向了他麵前的人,像是在求救一般。

    但是他周圍的人隻是緊緊地盯著他的反應,絲毫沒有想要救援的意思。很快那人耳鼻處有血跡流出。

    靳濤聽不到任何的聲音,但是看那人佝僂著身體不時抖動的樣子,猜測他是在咳嗽,而且咳的非常的痛苦。

    直至咳出了血,那人也沒有停下,很快地麵就被那人的血染紅了,而隨之那人就像他剛來時那樣,靜靜的躺在那裏。

    他身邊那鮮紅的血跡證明了剛才他有多痛苦。

    靳濤接著看到還是剛才那個穿白大褂的人,在乞丐沒有反應之後,走上前把手指搭在了乞丐的鼻子下麵,試探了下躺在地上的那名乞丐的呼吸,還翻了翻對方的眼皮。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