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靳叔叔,造成靳濤如此虛弱的原因找到了,他的體內確實有一種罕見的病毒。這個病毒非常的狡猾,一邊在靳濤的身體內搞破壞,一邊竟然還學會了隱藏。如果不是靳濤提前說過自己的體內有病毒,怕是我也很難發現它。”

    這是薄青城多次檢測之後才做出的結論。

    “找到了就好,找到了就好。既然找病毒,那接下是不是隻要消滅這個病毒就可以了?”

    靳海就知道薄青城一定不會讓他失望的,所以期待的問道。

    “靳叔叔,很抱歉,這是一種新型病毒,目前國內還沒有專治病毒的疫苗。”

    薄青城頓了頓,“最關鍵的是我發現這種病毒異常的霸道,它在不停的侵蝕著靳濤的五髒六腑,如果不能盡快的找到解毒的疫苗,靳濤的情況怕是不太樂觀。”

    靳海身形突然一晃,幸虧旁邊的靳浩澤眼疾手快的扶住了他。

    靳海哪裏能聽不出來薄青城說的不太樂觀隻不過是委婉的說法罷了。

    “如果沒有疫苗,靳濤會怎麽樣?”

    即使再心痛,靳海也強迫自己穩住心神,繼續問道。哪怕是再殘酷,他也要知道實情。

    “五髒衰竭而亡。”

    李琦聽到這裏,眼神一閃,五髒衰竭啊,想必會非常痛苦吧。那太好了,最好以後都沒有疫苗,她要看著靳濤一點點的失去生機,看著靳家因此痛苦不已。

    如果這時候有人知道李琦的真實的想法一定會非常的不解。那可是她的親兒子,她怎麽會有這種想法?

    隻是可惜,其他人的注意力都在放在關注靳濤的病情上,並沒有注意到李琦剛才臉上一閃而過的異樣神色。

    “靳濤還能堅持多久?”

    靳海不想自欺欺人,穩了穩心神繼續問道,雖然痛苦,但是他必須知道他還可以爭取多少時間可以救自己的兒子。

    “從病毒在靳濤體內造成的破壞跡象推測,最好是在一個月之內找到有效的疫苗救人,過了這個時間,之後的事情就不好說了。”

    這是薄青城給的保守估計。當然,在這一個月之內,他一定會盡力保住靳濤的生命安全。

    至於研製疫苗,薄青城皺眉。

    他現在隻是發現了病毒,還沒有研究出它的特性,想要研製出疫苗,怕是還需要不短的時間。

    如果能找到給靳濤感染病毒的原因最好了,這樣能對他的研究起到不小的幫助。

    李琦挑眉,一個月啊,這時間倒是剛剛好,能讓她做不少的事情。

    至於靳濤這小子不過是多苟延殘喘幾天罷了,就算是薄青城再是神醫,她也不相信薄青城在這麽短的時間內能研究出新的疫苗。

    靳濤之後就醒來,見到靳海和李琦既激動又傷感。

    其他的多說無益,靳海想到薄青城跟他提到過的希望知道靳濤感染病毒的原因,在靳濤的情緒有些穩定之後,就迫不及待的問道。

    “小濤,能告訴我你身上的病毒到底是怎麽回事嗎?你是什麽時候染上的,自己又是什麽時候知道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