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找到靳濤了,靳海的心情非常的高興,語氣也輕鬆了許多,透過電話靳浩澤都能感受到靳濤的喜悅。但是靳濤的情況明顯不正常。

    “爸,小濤……”

    靳浩澤踟躕著不知道應該怎麽跟靳濤說。

    “怎麽?那小子在鬧脾氣還是擔心回來會挨罰?告訴他,隻要他老老實實的回來,之前的事情,爸爸就不追究了。”

    想到自己小兒子的那個強脾氣,到底還是靳海選擇讓了一步,隻要靳濤能回來,他無緣無故失蹤這麽久的事情就不和他計較了。

    “爸,小濤不是不想回去,而是他現在身體有些虛弱,我們正在醫院做檢查。”

    “在醫院?哪家醫院?我現在就去找你們。”

    靳海聽到靳濤在醫院的消息哪裏還坐的住,掛了電話就準備去醫院。

    “有小濤的消息了?”

    靳海接電話的時候就在客廳,李琦正好路過聽到了靳海剛才的話,能讓靳海這麽激動的,除了他的兒子也沒別人了。

    李琦見靳海要走,立刻臉色焦急的攔住了他。

    “是,你在家等著,我先去看看他。”

    靳海是不希望讓李琦跟著一起去的,他了解靳浩澤,如果隻是單純的人有些虛弱,靳浩澤說話不會這麽吞吞吐吐,他是擔心小濤有什麽不好的地方,李琦去了會接受不了。

    “我剛才聽你提到了醫院,誰在醫院?是小濤出什麽事了?”

    李琦卻不是那麽好糊弄的,她剛才可是聽到不少的信息。

    “沒有,隻是有點虛弱,我先去醫院看看,你不要擔心,我們很快就回來。”

    靳海安撫道。

    “你跟我實話實話,小濤到底怎麽了?你是不是有事情瞞著我?”

    李琦的神色更加的擔憂了。

    “你別胡思亂想,浩澤現在在那邊守著,等我去看了之後再仔細跟你說。”

    “不行,我要和你一起去。”

    李琦擔心靳海有事瞞著她,堅持要一起去。

    “可是……”

    靳海還在遲疑。

    “這有什麽可是的,小濤還等著我們呢,我們快點出發。”

    李琦麵上一副著急無比的樣子,心裏卻恨極。這麽久了,怎麽就突然找到了?還真是命大啊,她一定要去看看,要不然怎麽能放心?

    靳海一行急匆匆趕到醫院。

    “爸,小濤現在還沒醒。這是剛才為小濤做檢查的王醫生。”

    靳浩澤直接把靳濤帶進了王醫生的辦公室。剛才小濤的檢查結果已經出來了,具體的情況還是讓醫生對靳海說比較好。

    “大夫您好,小濤現在怎麽樣了?”

    “靳先生,那我就直說了。靳濤的情況有些棘手。目前我還從沒見過相似的病例。”

    王醫生把檢查報告遞給靳海。

    剛才他們已經為靳濤做了一個全身檢查,然後用最快的時間拿到了檢查結果,這是這檢查,隻是結果實在是太罕見了。

    “按現在的檢查情況看,患者靳濤的髒器都有不同程度的損傷,人也非常的虛弱。而造成他這種情況的病因,暫時還沒辦法確認。靳浩澤先生說靳濤這情況是病毒引起的,但是很抱歉,我們暫時還沒有化驗出靳濤體內的異常病毒。”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