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靳濤的形象和以前比相差巨大,他整個人瘦得就隻剩一把骨頭,身上也髒兮兮的,齊肩的頭發油膩膩亂糟糟的披散在耳邊。

    如果不是因為靳浩澤在,那些跟著靳浩澤過來的保鏢都不一定能認是出這是靳濤,就這麽錯過了也不一定。

    因著靳濤從小就是和靳浩澤一起長大的,靳浩澤對靳濤可是熟悉的很,他認出靳濤靠的不是對方的容貌,而是感覺。

    所以就算是靳濤變成了這樣,他一眼也認了出來。

    靳浩澤隻覺著狠狠的鬆了一口氣,但是看著如此狼狽的靳濤又有些皺眉。

    不知道這段時間靳濤都是怎麽過的?怎麽把自己給折騰成了這個樣子,不過現在人找到了就好,之前的事情可以慢慢再問。

    可是對方貌似並沒有因為見到靳浩澤而感到欣喜,在聽到靳浩澤叫出他的名字之後,非但沒和靳浩澤相認,反而看著靳浩澤的眼神無比的驚恐,然後更快的往另一個方向跑去。

    “小濤?小濤你去幹什麽?你給我站住,別跑!”

    靳浩澤下意識的拔腿追上去,靳濤這一跑,讓靳浩澤更加的確定對方就是靳濤無疑了,隻是不知道為什麽對方見了他非但沒有過來相認反而要逃跑。

    靳浩澤分出一人去攔追靳濤的人,剩下的人都跟著他往靳濤的方向追去。

    “靳總,人不見了。”

    靳濤跑的速度並不快,但是靳浩澤他們對地形不熟悉,貧民窟並沒有固定的道路。

    因為這裏到處都堆滿了東西,隻是間或能出現一條允許單人通過的羊腸小道方便人們的出行。

    道路狹窄,還要不時的需要繞過突然出現的障礙物,所以靳浩澤他們根本施展不開,在這種情況下,他們的體力並未占多大的優勢。

    剛才他們明明看著靳濤往這個方向跑過來了,可誰知道追著追著就把人追丟了。

    “仔細搜,哪怕是挖地三尺,也要把人給我找出來。”

    靳浩澤相信靳濤一定就在附近。

    這地方相當於是一個半封閉的空間,隻有他們剛才過來的那一小條通道,靳濤想翻過垃圾山跑出去的可能性幾乎為零,所以靳濤一定沒跑到其他地方去,而是在這地方躲了起來。

    而且這地方堆積著許多的廢舊紙箱子、塑料筐子之類的,倒是個不錯的躲藏地點。

    靳浩澤吩咐人仔細的搜尋這塊地方。

    “咳咳,咳咳!”

    十分鍾之後,靳浩澤的左手邊突然傳出了咳嗽聲。

    靳浩澤慢慢的走過去,然後把上麵的紙箱子一層層的掀開,就看到了正蜷縮在倒扣的塑料箱子之下的靳濤。

    靳浩澤看清眼前的靳濤,瞳孔突然驟縮,這樣近距離的看著靳濤,靳浩澤的心裏更加的震撼。

    而對方像是被拋棄的小貓咪般,可憐兮兮的躲在他自以為安全的角落,因為他的突然闖入而變的驚慌失措。

    靳浩澤勉強控製住自己不讓自己過於失態,然後更加小心翼翼的靠近靳濤。

    “小濤,是我,我是大哥。我來帶你回家。”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