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賴老三“生財有道”,像他這種從底層摸爬滾打上來的人,到他這個年紀能有這麽大的家產,那可是少有的。

    就算是出身比他高的,混的不如他的也有的是,所以他一直為此感到驕傲。

    再說了,江城的房產可不便宜,對方隻是當小打手的話,這輩子撐死能賺到一套房產的錢就不錯了。兩三套房產那可是他望不可及的巨額財富啊。

    當然這話賴老三也就是在心裏想想,真說出來惹的對方惱羞成怒就不好了。

    “小弟知道大哥您也許看不上這個,但是誰也不會嫌棄錢多,您說是不是說?”

    賴老三擠眉弄眼的看著高大壯。仿佛在說這事就倆人知道,到時候這錢可都是高大壯的了,看在錢的份上,高大壯也得幫他把這事處理好啊。

    “嗯,你說的有道理。”

    高大壯點點頭,沒想到這家夥這麽有錢,看來在送他進去之前,得把這些錢“幫”他處理了,反正到時候他也花不到了,整天惦記著也怪難受的。

    賴老三高興極了,對方這是答應了。

    隻是賴老三這喜色還沒維持三秒,聽到高大壯後麵的話,臉色就變了。

    “隻是你也太看不起我了,三成的身家就想打發了我,你這是打發要飯的呢?”

    賴老三臉上的表情如喪考妣,早知道當時他就不該貪心動那塊表了。現在可好,因為這塊表,他的身家怕是不保了。

    當然他不知道的是,他不止是身家不保這麽簡單。

    高大壯滿麵喜色的推門出去,現在好了,那家夥成為了真正的窮光蛋了,他就可以安心的在裏麵呆著了。

    至於那些錢,有賴老三提供的那些記錄,他會幫著賴老三把人家應得的錢補回去的。

    湘江大道並不是指單獨的一條道路,而是整個貧民窟的統稱。

    在這裏零落的散布著三棟居民樓,這些居民樓最高的也不過六七層。

    居民樓並不是一朝建起來的,雖然外觀都是同樣的破舊,但是從樓梯的風格和建築材料的不同還是能看出來它們並不是在同一時期一起被建出來的。

    居民樓上外部被掛滿了各色各樣的衣服,就這樣也不能滿足人們晾曬衣服的需求。竹竿這時候就起了很大的作用。

    隻是這樣一來,走到居民樓底下抬頭往上看的時候,滿眼都是黑壓壓的衣服。

    現在正好是上午十點,有不少的人在居民樓活躍著,聲音從樓裏清晰的傳出來。大多數是爭吵聲還有小孩子的哭鬧聲。

    在裏邊居住的人都是貧民窟的“上等人”,等閑人不敢在這三棟樓附近亂逛。

    樓裏活躍的大都是老弱婦孺,至於年輕力壯的,大部分都是巡視“地盤”了,隻有少部分留守“大本營”。

    不過別看這裏的強壯年不多,但是比起其他地方,這裏的治安相對好一些。

    因為貧民窟的地下老大住在這裏,所以靳浩澤才會選擇先來這裏。

    這裏邊住的人都是有數的,大家相互之間都認識,根本沒有生麵孔,很快就排除了靳濤在這裏的可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