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人在什麽地方?”

    這才是靳浩澤關心的地方。

    “在湘江大道那邊。”

    靳浩澤翻看記錄的手突然停了下來。湘江大道可是出了名的貧民窟。

    “重新整理一份記錄,把關於那塊表的資料全都刪去,然後把記錄和賴老三一起送到警察局。”

    靳浩澤吩咐完就直接帶人去了平民窟,至於賴老三?交給高鑫的手下就行。

    “這位大哥,麻煩問一句,現在是不是可以放了我了?”

    賴老三見剛才詢問他的那人出去了好一會還沒回來,不由得問了問現在正在看守他的人。

    剛才他見到有人進來在這人的耳邊耳語了一番,可是因為對方說的聲音太小他並沒有聽到,但是那人走後看守他的人並沒有做什麽,他覺著應該和他無關。

    剛才他跟審他的那人說的那些可都是實話,他們總不能還一直綁著他吧。

    賴老三動了動被反綁在身後的手腕,這姿勢實在是太難受了。

    “放了你?”

    看守賴三的是高鑫的手下高大壯。人長的五大三粗的,據賴老三目測對方的身高得有兩米。

    高大壯的長相和他的名字簡直如出一轍,又高又壯。留著寸頭,滿臉橫肉,額頭上還有一條寸長的疤痕,銅鈴大小的眼睛一瞪,給人一種凶神惡煞的感覺。

    他不開口的時候就已經夠嚇人的了,一開口就更嚇人了,說話的聲音都是甕聲甕氣的。

    實際上根本不用高鑫用什麽手段,隻這人往那裏賴老三麵前一站,賴老三就慫了,被嚇得比鵪鶉都聽話。

    這會要不是實在是受不了了,賴老三也不敢和高大壯搭話。

    現在他見高大壯肯搭理他,膽子就大了點。

    “這該交代的我都已經交代清楚了,我剛才說的那話可都是真的。您剛才可是都聽到了,我可是連祖宗八輩都交代清楚了,更別提我做的那些不可見人的事了。這足夠看出我的誠意了吧?”

    賴老三討好的對著高大壯笑了笑。

    “你也知道你做的那些是見不得人的事了,既然知道還那麽做?就不怕報應嗎?”

    高大壯倒是不介意繼續和賴老三搭話,反正在那些記錄重新抄錄出來之前,他還得繼續看守這賴老三。

    這會閑著也是閑著,和賴老三說說話打發打發時間也不錯。

    “嗨,這位大哥您說笑了。像你們這麽高高在上的大人物哪裏懂我們這小老百姓的艱難呢,有些事不做不行啊,總不能因為怕報應就什麽也不做了吧。”

    賴老三臉一臉苦瓜臉,表示他這麽做也是無可奈何。

    “因為你的所作所為,不是讓更多的人的日子過的艱難了?”

    高大壯想起之前賴老三交代的那些,這家夥做生意真是一點都不老實。

    來他店裏賣東西的,大部分都是遇到難關想靠著典賣之前的東西換點錢的,這家夥把價格壓到最低也就罷了,如果人家不想賣給他,這家夥也有辦法。

    他手下養著幾個小流氓,但凡是不想出手的,他就通知那些人在外邊等著。賣家一出門,就被盯上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