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行朗看著封怡然憤恨不甘卻又無可奈何的眼神,大笑著揚長而去。

    他就喜歡看別人看不慣他又不得不屈服他的樣子。

    不是忠心耿耿嗎?不是一心要報救命之恩嗎?那就讓他來看看封怡然這份忠心有多堅定。為了他封煜臣到底能做到什麽地步?

    封怡然看著封行朗的背影,內心既憤恨又焦灼不已,封行朗的威脅她不敢不信!那個人做事情毫無底線,多麽殘忍的事情都多做的出來。

    在封怡然不知道該如何是好的時候,靳浩澤這麽久以來終於查到了和靳濤有關的一點線索。

    線索是靳濤的手表。

    靳海出事之前,正好快到靳浩澤的生日了,所以他準備為靳浩澤定製一塊手表作為生日禮物。

    在知道那塊表的價值之後,李琦強烈要求靳海不能厚此薄彼,必須也要為靳濤定製一塊手表。

    靳海想都沒想就答應了,直接為兩兄弟定製了一模一樣的手表。然後要求製造商分別在表的背麵刻上兩人的名字。

    隻是誰也沒想到還沒等他們收到這個禮物,靳海就出事了。

    等到表郵寄到他們手中之後,這表就成為了靳海送給他們兩人的最後一個禮物,具有非常特殊的意義。

    所以從那之後,靳浩澤的那塊表就一直帶在他的手上。

    當時靳濤比較小,可是這表當時定製的卻是成人款,之前他帶不住,手表就一直被他好好的保存著。

    他每年都會拿出表來試一試,盼望著能盡快把那塊手表帶在手上。

    等他終於勉強能帶上那塊手表之後,就再也沒有摘下過那塊手表。

    那兩塊手表是在世界頂級複雜機械表製造商那裏定製的,屬於定製款。

    不說它的價值斐然,就衝著當初定製的時候,表的後麵刻上了他們的名字。就表示他們各自的表都是獨一無二的,世界上絕不會出現一模一樣的第二塊。

    現在本應該帶在靳濤手的那塊表正在靳浩澤的手上。

    “靳總,手表就是這家夥賣出去的。”

    高鑫是靳浩澤手下最出色的保鏢,能成功的找到這塊表,他功不可沒。最關鍵的是他還把倒賣這塊表的男人控製住了。

    現在他們正在賴老三的店裏,這賴老三平時就以回收倒賣二手貨為生,這塊表就是他從別人那裏“收”回來,然後倒賣出去的。

    賴老三這人做生意很不老實,雖然賺的不少,但是那錢多多少少的都不太幹淨。

    賴老三看著突然湧進來的這群人,心裏叫苦不迭。

    真是要命了,他怎麽就碰上了這樣的硬茬子。

    今天他剛剛賺了一大筆錢,本想早早的關門出去找樂子的,誰知道他還沒行動就被人堵在了店裏。

    看著那緊緊關閉的大門,還有對方帶來的那些人,賴老三心底忍不住歎了一口氣。他連求救的機會都沒有。

    “這隻表是哪裏來的?”

    靳浩澤看著手裏的表,臉上的神情讓人捉摸不定。

    賴老三看了看靳浩澤手裏的那塊手表,又看了看靳浩澤臉上的表情,眼睛不停的轉動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