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怡然撇了一下頭,表示對封行朗的話毫不在意。

    這家夥如果真的敢在這裏殺了她,那她也算是替封煜臣直接掃除了障礙。

    如果他不敢,那封行朗也太看輕她了,以為這樣的威脅就能嚇得她改變主意嗎?

    “你為了封煜臣可以不在乎自身的安危,那靳家的那個孩子呢?是不是為了封煜臣你也願意搭上靳家那個孩子的生命?”

    封行朗的話讓封怡然一愣。

    “靳家的孩子?你是說靳濤?你認識靳濤?”

    封怡然的眉頭微擰,封行朗為什麽會突然提到靳濤?

    “算是認識吧,真沒想到靳家竟然養出了這樣一個單純的小子,跟他爹和那個靳浩澤可一點都不一樣。他是這麽的年輕充滿朝氣,人生才剛剛開始。”

    封行朗感歎這,然後話音一轉,“真是讓人看了就忍不住想要毀了呢!”

    封行朗臉上帶笑,聲音裏卻散發著十足的惡意笑了起來。

    “你為什麽提到靳濤?你從哪裏見過他?靳濤的失蹤是不是跟你有什麽關係?”

    封怡然的心突然咯噔一下,封行朗這個變態為什麽會那麽說?這讓她不由自主的聯想到了靳濤莫名其妙失蹤的事情。

    自從封行朗提到了靳濤這個名字,封怡然明顯沒有剛才的淡定,隻從她一連串的問了封行朗這麽多問題就能看出她到底對靳濤有多在意。

    封怡然也不想這樣。

    她知道她應該表現出一副對靳濤毫不在意的樣子,如果靳濤真的在封行朗的手裏,她越冷靜對靳濤才越有利,但是她實在是做不到那樣。

    靳濤已經失蹤了那麽久了,她實在是太擔心他了,完全冷靜不了。

    “你猜的不錯,他的失蹤就是和我有關係。”

    封行朗得意的點點頭,撤掉抵在封怡然頸間的匕首。看來靳家那小子要比這匕首有用多了。

    他還真以為封怡然已經修煉到完全不為外物影響的地步了呢!

    沒想到隻一個靳家的小子就讓她這麽激動,看來這次“說服”封怡然的事情會變得簡單許多。

    “他現在在哪?你告訴我靳濤現在在哪?”

    聽到封行朗承認靳濤的失蹤和他有關的時候,封怡然非但沒有因為聽到靳濤的消息而感到輕鬆,反而更緊張了。

    封怡然反手抓著封行朗的胳膊,緊張的問道。

    “他現在啊,在……”

    封行朗慢條斯理的把自己的胳膊從封怡然的手裏扯出來,然後捏著封怡然袖子,把她的手嫌棄的甩在一邊。

    封行朗一手撫著下巴,欣賞著封怡然著急的神色,挑了挑唇角,輕啟薄唇。

    封怡然緊張的盯著封行朗,心髒差點停止了跳動。

    “哦,我好像想不起來了,這幾天一直為了股份的事情忙的焦頭爛額。這種微不足道的事情,哪裏值得我放在心上。”

    明明知道封怡然有多在意,封行朗卻故意大喘氣,然後毫無誠意的說道。

    他知道,他一定知道。封怡然看的出來封行朗就是故意不想告訴她靳濤的下落。

    “你這人絕對沒有那麽健忘,你一定知道他的下落。快點告訴我,否則你別想踏出這裏半步。”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