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琦卻不是這麽認為的。

    “兄弟失和的前提是得有兄弟。小濤這麽一個大活人,為什麽找了這麽久沒找到,這裏邊能一點貓膩也沒有?隻要小濤能回來,兄弟失和又怎麽樣?”

    李琦語氣雖然依舊強硬,但是眼眶卻忍不住紅了。

    靳海看著這樣的李琦,語氣不由自主的又軟了幾分。

    “浩澤也是我們從小養到大的,他也是我們的兒子。以後靳氏不管交給他們兄弟兩個誰都可以,這件事……”

    靳海的話還沒說完就被李琦打斷了。

    “他不是我的兒子,我的兒子隻有小海一個。我絕對不允許別人染指屬於小海的東西。靳家養了他這麽多年,給了他最好的教育,把他培育成才,讓他有了如今的地位,難道還不夠嗎?”

    又來了,每次說到這個事情,李琦就開始無理取鬧。

    浩澤既然來了他們家,他們當然有義務培養浩澤,浩澤能成長到如此優秀的地步和他自身的努力是分不開的。

    可是這些李琦完全不去想,隻會強調靳家對靳浩澤有多好。

    當初他出事,靳氏的重擔就直接落在了靳浩澤的肩上,可以說如果沒有靳浩澤,等他醒來的時候,靳氏絕對不沒有現在的風光。這是都是靳浩澤努力打拚出來的。

    靳浩澤想把這些事情掰碎了揉爛了一點點的說給李琦聽,可惜李琦完全沒有想聽他長篇大論的意思。

    “我告訴你,靳氏是小海的。如果你有其他的打算,就準備踩著我的屍體去做吧。”

    李琦直接放了狠話,眼睛裏的淚水也聚集成線,順著臉頰流下來。靳海本想好好說教一番的打算不得不放棄了。

    算了,李琦也是因為擔心靳濤,才如此的口不擇言,等靳濤回來以後,一切就都會好起來的。

    他等會再跟浩澤去打個電話,讓他別把李琦剛才的話放在心上。在他的心裏,浩澤和小濤是一樣的,他們都是他的兒子,不分彼此。

    第一次吳瑜他們來封氏集團的時候,認識他們的人寥寥無幾。但是他們現在踏進封氏,不認識他們的人卻沒有幾個了。

    在封奶奶的默許下,封氏下個月舉行股東大會的事情,公司已經全部都傳開了。封行朗和吳瑜也被越來越多的人關注,而他們來封氏集團的次數也多了起來。

    吳瑜喜歡穿旗袍,也適合穿旗袍。在她的身上,旗袍的韻味被展示的淋漓盡致。而她在旗袍的襯托下也顯得更加的優雅。

    而封行朗來封氏集團的時候,總是一副彬彬有禮的樣子,每次遇到和他打招呼的員工總是會回以溫和的笑容。

    雖然還沒和封行朗一起共事過,但是很大一部人都認為封行朗是個非常和氣的人。

    至於吳瑜他們第一次來封氏集團的時候,那種囂張無禮的神態隻有封怡然那層樓的工作人員見識過,其他人並不知道他們的真麵目。

    甚至有員工還忍不住拿封行朗和封煜臣對比,討論以後封氏到底是會落到誰的手上,而他們在誰的手下幹活會比較輕鬆一點。

    這次吳瑜再去找封怡然的時候,前台小姑娘直接通知了封怡然的助理林清兒。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